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火锅x男少主01

秋日的早晨清爽中带着一丝凉意,微风习习,卷着那些微的凉意钻入半敞的窗,轻轻拂动了塌上安眠之人顽皮翘起的额发。



“唔……已经到早上了啊……”



川味火锅打了个哈欠,翻身坐起,一把搂过被他动作惊醒的熊猫崽们挨个亲了亲脑门。



“早上好啊,花椒,八角,还有……怎么多了一只?”



川味火锅懵了,怀里的花椒暴躁地呼了他一熊掌,八角抬头软萌萌地亲了亲他挨揍的地方,而多出来的那一只白衣熊猫崽则同样一脸懵地和他对视半晌,忽然尖叫出声:



“嗷!!!!”





空桑大堂





开水白菜抱着白衣熊猫崽,沉思片刻,抬眼看向川味火锅认真询问:“你确定你昨日是与少主同榻而眠的吗?”



“是啊……昨天晚上和少主一起研究菜谱到深夜,八角又闹着不肯放开少主的袖子,就一起睡了……说起来,今天早上也没有见到少主,是出门了吗?”



一时间,开水白菜竟被眼前这川味火锅的天然呆蠢噎得不知该说什么是好,随手撸了一把白衣熊猫崽的头,决定还是实话实说:



“你看这突然出现的熊猫崽,他身上穿着的白衣是不是与少主十分相似?据我推测,这应该就是……”



“我知道了!这应该就是少主偷偷抱回来养的熊猫崽!少主平日就喜欢与花椒八角亲近,现在终于也养了一只熊猫崽啦,竟还偷偷藏着不告诉我!”



川味火锅打断了开水白菜的话,并顺着他离奇的天然脑回路一路狂奔,听得开水白菜是既震惊又无语,甚至莫名其妙地有种微妙的被说服的感觉。幸而,理智让他回归了正题。



“非也,我的意思是,这就是少主,他变成了一只熊猫崽。”



“嗷。”



少主配合地叫了一声,小小的熊猫眼中透着浓浓的恨铁不成钢:火锅你这个憨憨竟连本少主都认不出,下次休想再上本少主的床!



“少主变成了熊猫崽,我亲了熊猫崽,所以我……亲了少主?”



被开水白菜的惊人言论吓到,川味火锅魂游天外,甚至神志错乱,开始自言自语,并将毫无反抗之力的少主高高举起,一脸认真地说起了胡话:“少主,我,我会对你负责的!就算是熊猫崽,只要是少主,我就……嗷!”



少主炸毛:敲里吗!变态!本少主只是一只纯洁无辜的熊猫崽啊!食我熊猫猛踹啦!



一众围观食魂赶忙将绵软可爱的熊猫少主抢救下来,过程中偷偷撸毛无数,将一身胎毛撸得蓬蓬松松,整个少主都圆了一圈。



“咳,总之,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便暂时由善于照料熊猫的川味火锅来看顾少主吧,至于恢复人身之法,自有我们去找寻。”



太极芋泥轻咳一声做了个总结,众人应声散去各自忙碌,川味火锅也小心翼翼地抱起熊猫少主回了房。



一回到房里,熊猫少主立刻跳到了床榻上,钻进被窝只露出一双警惕的熊猫眼。川味火锅忍不住笑了起来,试图将少主从被窝里哄出来:“少主,被窝里太闷了,你胎毛厚,会热着的。”



熊猫少主不为所动,并往被窝深处钻了钻。



“少主,快出来吧,我给你梳梳毛怎么样?你看,你的毛毛都蓬起来了。”



想到自己的毛毛刚才的确被一通乱蓐,熊猫少主犹豫了一阵,还是钻出了被窝,慢悠悠地爬进了川味火锅的怀里。川味火锅喜上眉梢,手上的动作依旧温柔小心,握着梳子一点一点将少主蓬乱的毛发梳开理顺。午后的阳光落在他身上,给那笑意浅浅的面庞镀上了一层金光,竟让熊猫少主看得微微失神。



“往日我时常会想,若少主变得小小的,我就能把少主带在身上,我去哪,少主便去哪,不论早晚,只要一睁眼就能看到少主在身边,这样该多好。没想到妄想竟成真了,果然,少主就算是变成了熊猫,也是顶顶好看的熊猫!”



川味火锅将熊猫少主举到面前,四目相对,熊猫少主有些不好意思,抬起小熊掌按住了火锅的鼻子。川味火锅眉眼弯弯,侧脸亲了亲熊猫少主小小的熊掌,惊得少主又羞又恼,连忙把熊掌都缩回怀里。



“希望少主能早日回归人身,虽然熊猫少主比八角还要可爱,但少主一定不会喜欢变成熊猫。只要少主不喜欢,我就不喜欢。”川味火锅凑近轻轻蹭了蹭熊猫少主的鼻头,“不管是人还是熊猫,我都最喜欢少主啦。”



熊猫少主:!!!!



空桑少主,因过于害羞,原地去世。







“有没有觉得少主和火锅最近总是黏黏糊糊的?”



“嗯,自从少主用书里记载的古方恢复原样之后,他们俩总是同进同出啊。”



“我怀疑他们俩在耍朋友……”



不远处,少年们肩并肩走在阳光下,偶尔四目相对,便绽开一个浅浅的笑容。



岁月静好,不过如此。














评论(2)
热度(52)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