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佛跳墙X男少主02

重在参与,重在参与……




  随着时间流逝,空桑慢慢恢复了元气,上门订宴席的客人也多了起来。恰巧时值冬日,正是蟹满膏肥的时候,订海鲜的客人更是占了大多数,少主不由得愁起了海鲜的存货。


  “已经是今日第三个订海鲜宴的客人了,库房中的存货只够做完前两单,这第三单可如何是好……”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没有看库存就随便接了订单……”


  臭鳜鱼站在一旁,内疚得两眼都盈满了泪,小心翼翼地拉着少主的衣角不断道歉,这可怜兮兮的模样可把少主给心疼坏了。


  少主抬手轻轻抚了抚臭鳜鱼细软的发丝,温柔地回应:“没关系的,要怪也是怪我不在餐厅才会让小鳜鱼赶鸭子上架地接待客人,我会想办法解决的,要相信我啊,我可是空桑少主呢。”


  哄好了敏感自卑的臭鳜鱼,少主急匆匆地回到农场,直奔海阁而去。


  “担仔面,库存……咦?”


  少主满脸疑惑地看了眼锦衣华服的俊美青年,又四处张望了一下,发现海阁中只有自己和佛跳墙。


  “佛跳墙,你看到担仔面了吗,海鲜库存不够了,我得和他商量一下该怎么办。”


  佛跳墙上前两步站到少主面前,抬手抚平他不自觉蹙起的眉,神色温柔。


  “美人何必如此忧心?你所担忧之事,我都会为你解决,作为少主,你只需在一边看着我就好。”


  闻言,少主眉峰一挑,丢给佛跳墙一个怀疑的眼神。


  “可你平日不是最不喜这些杂活了吗,这会又不觉得有损风度了?”


  “为了少主,风度又算得了什么呢。”


  佛跳墙俯下身,温热的吐息打在少主耳畔,将那白皙柔嫩的耳垂染上一抹绯色,悄声道:“何况那所谓风度,不过是用来吸引少主的工具罢了,若是风度不能令少主展颜,我要它又有何用呢……”


  趁着少主因他的话语而产生的那一刻呆滞,佛跳墙侧过头飞快地偷了个吻,异色双瞳内满是笑意。


 果然,最喜欢少主了啊。 


  


  


  


评论(2)
热度(141)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