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双叶】精灵的成年礼

久违的更新……一段时间没写都不会写文了。

食用小心。






清风拂过枝头,带起一片簌簌响声,鸟雀歌唱着悦耳的曲调,林中湖边悠闲踱步的独角兽也弯下了高贵的头颅,向着森林深处微施一礼。


这是森林的祝福,整片森林的生灵于今日向他们的守护者献上最真挚的祝福,以庆贺两位王者的五百岁成年礼。


“已经五百年了啊……”叶修望着树屋外子民们欢欣的笑颜,不禁微笑起来,“真是快啊,都到成年礼了。”


闻言,叶秋雪白的尖耳抖了抖,泄露出主人忐忑不安的情绪。


“咳,混蛋哥哥。”叶秋犹豫着唤了叶修一声,刚想继续说,眼睛一对上叶修那清澈通透的眸子,顿时卡壳。“那个,我,呃……”


叶修挑眉,扯了片叶子塞进嘴里叼着,颇有兴致地直盯着自家弟弟瞅,“怎么,想说啥就说,这么吞吞吐吐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邀请族里的妹子进行成年礼呢。”


“你邀请族里的女人进行成年礼了?!是谁?!”叶秋突然爆发,唬得叶修一愣一愣的,“我告诉你你想都别想!我不会允许的!绝不!”


叶修愣了一会终于回过神来,狐疑地盯着叶秋看了两眼,一边斟酌着词句避免刺激到他莫明激动的情绪,一边开口道:“叶秋你冷静一下,事先说明我可没找妹子跟我进行成年礼啊,再说了……”


“那就是男人了?”叶秋上前逼近一步,相差无几的身形竟给了叶修几分压迫感。“早知道我就不该顾虑那些没用的东西……”


“男人也没有!叶秋你冷静啊!”敏锐地感觉到危险的叶修连忙大喊,见弟弟的面色缓和下来才松了口气,随即突然回过味来,“……不对啊,哥找谁进行成年礼关你啥事,叶秋你胆肥了啊,敢管你哥的人生大事?你自己不也要找人进行成年礼吗!”


“我?”叶秋神色微动,似是想笑。只见他慢条斯理地开口道:“我当然早就选好进行成年礼的对象了,就是不知道他答不答应。当然,不答应也是没用的。”


叶修尖耳抖了抖,直觉告诉他最好赶紧离叶秋远点,却发现所有的退路都已经被叶秋堵死,顿时毛骨悚然。


卧槽这孩子是要弑兄啊(#゚Д゚)!吾命休矣!


“啊哈哈,忽然想起来我还有点事,你加油,我先走一步……”叶修假装出一副若无其事地样子径自走向树屋出口试图蒙混过关,叶秋也不说话,只是看着他越过自己,走到门前。


“成功”蒙混过关的叶修心中一喜,伸手推门的动作都急切了几分,只可惜……


叶修伸手一推,门没动,再用力,门纹丝不动,不信邪地再试一次,门依旧不动。


叶修:“……”


“叶秋你居然还下结界……谁把你带坏了!哥纯洁的像小天使一样的弟弟呢!这个心脏的家伙是谁啊!”叶修先下手为强,做出一副痛心疾首地样子谴责起叶秋来,“你哥我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到这么大!还要管理族里的各种事!你就这么对待你哥我!叶秋你的良心呢!”


叶秋冷静回答:“三百年前就被你吃了。”叶修一噎,叶秋立刻抓住机会条理分明地反驳起来:“在幼儿期,有专门的侍从照顾,幼儿期过后,你就整天不见踪影,所以没有你辛辛苦苦把我拉扯大这一说。至于照料族里的事,”叶秋冷笑一声,“三百年前离家出走说要去当佣兵的家伙还真敢说啊,要不是我一年前去把你抓回来,是不是还不打算参加成年礼了?我要是有良心,只怕你现在还在外面厮混吧。”


叶修冷静地转移话题:“你找好成年礼的对象了?是谁?”


“你认识的人。”叶秋意味深长地看着他,激得叶修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只好硬着头皮问下去。


“你邀请她了?人家答应没?我认识的人可多了去了,到底是谁啊?”


“我正要邀请他。”叶秋笑了,上前几步从背后搂住叶修,张口轻轻咬了一下那精致的尖耳,满意地看到它染上一层薄红。“混蛋哥哥,跟我进行成年礼吧。”


以下省略啪啪啪N字,过生日,总不好太黄暴。


拥着累极的叶修,叶秋满足地蹭了蹭自家兄长的脸颊,小声道:“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哼笑一声,耷拉着眼皮困倦得一塌糊涂。叶秋耐心地等了半饷,终于等到他微不可闻的声音响起:“生日快乐……笨蛋弟弟。”





生日快乐啊,叶修,叶秋。


评论(1)
热度(34)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