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All叶】魔塔第十四层

OOC瞩目。

本章……大概是君叶,一叶叶?







“这东西看起来真是可疑……吃了不会死吗。”叶修一脸严肃地研究着张佳乐刚给他的一瓶诡异液体,“再怎么说黄绿色的水也太奇怪了,居然还要喝下这个才能进入这扇门……”


君莫笑深以为然:“还光明正大地写着‘可能有一点点神奇的副作用’,阿修你要不还是别喝了吧。”


“问题是不喝就过不去啊。”叶修无奈地耸耸肩,打开瓶盖深吸了一口气,很有种视死如归的气势。“没办法了,一口闷了得了。”说着便仰脖灌了下去。


“叶修你感觉怎么样?”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一脸紧张地盯着他。


只见叶修咂了咂嘴,又低头思考了一会,才抬起头来认真道:“金桔柠檬味儿的。”


谁问你口味了!敢不敢严肃点啊!两张账号卡忍不住在心底吐槽。


逗了两张账号卡,叶修也正经起来,好好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看来是没什么变化,大概是哥运气好吧……嘶!”话还没说完,叶修便痛呼一声捂住了嘴,眼角都泛着泪光。


“叶修?!”“阿修你怎么样?!”


两张账号卡立刻紧张起来,一叶之秋更是直接冲上来掰开他的嘴仔细检查。


“咬破皮了,稍微流了点血,没什么大碍。”一叶之秋略微检查一番便放开了叶修退到一边,君莫笑立刻抓住空当扑了上来心疼地抱着叶修。“阿修你太不小心了,说话都会咬到舌头。”


叶修摸了摸他的头就把人推开了,“刚才的情况似乎有点奇怪,莫名其妙就咬到了。”


十面自觉地开口:“状态检索中……检测到幸运Edebuff,预计持续时间十分钟,要小心哟勇者大大~”


“‘一点点神奇的副作用’啊。”叶修感叹一声,无奈地笑了笑。“这副作用还真厉害,走吧。”语毕,刚走出两步,叶修啪叽一声摔倒了。


叶修:……

一叶之秋:……

君莫笑:……


叶修慢慢爬起来,回头露出一个勉强的扭曲笑容:“咳,我没事,一点也不痛,我们继续走……”


看起来是真的很痛……两张账号卡默默想着,冲上去一人一边直接把人架了起来。


“这样的话,应该没事了吧?”君莫笑转头对叶修露出一个灿烂的笑,身边一叶之秋也微笑着看他。叶修心下一动,开口正想说些什么,只听“砰”的一声,三人已经撞上了墙。


“叫你们……走路不看路……”叶修挣扎着吐槽。





一路磕磕绊绊地好不容易撑过了那十分钟的幸运Edebuff,叶修三人已经是狼狈不堪。什么走过灯边上灯倒下来撒了一地灯油差点烫到叶修啦,什么一叶之秋打飞守卫的武器结果差点砸中叶修啦………在这种状况下还顽强的活着,不得不说不愧是叶修(x)。


“呼……赶紧开门,这要再来几次哥可就真没命了。”抹了把额上的虚汗,叶修觉得自己这哪里是幸运E,幸运Z还差不多。


一叶之秋默默上前打开了门,门内空荡荡的,只有一顶巫师帽和一座雕像。


这雕像还挺眼熟的。一叶之秋想。


“这里怎么有个老韩的雕像?这是有多爱老韩啊,啧啧,有勇气。”叶修围着酷似韩文清的雕像转悠了几圈,啧啧称奇。“水平还不错嘛,简直跟老韩一模一样。”


“不是一模一样啦。”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叶修循声望去,发现声音来自雕像腰间挂着的一本书。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刀刀,是指引塞尔达王子韩文清的魔书。”刀刀一本正经地说着,“这个不是韩文清殿的雕像,而是被石化的韩文清殿本人。”


叶修吐槽:“前面好歹还是童话故事,怎么到这就变游戏了,还塞尔达王子,塞尔达王子的尖耳朵被你吃了吗!”


刀刀顿了顿,苦口婆心道:“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不等叶修继续槽它,刀刀飞快地说了下去,“找到魔法粉末就能拯救可怜的韩文清殿了,请勇者赶紧上路吧!over!拜拜!撒由那拉!”说完这些,刀刀就安静了下来,任凭叶修怎么刺激都不再开口。


“看来只能问出这么多了。”叶修叹了口气,拿起了地上的巫师帽。“走吧,去找魔法粉末。”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