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All叶】魔塔第十二层

OOC瞩目。

本章涉及黄叶。

公报私仇系列注意。









小小的叶修一步一步向前走着,开始还不觉得有什么,半个小时过去,望着根本没有靠近多少的拐角,叶修终于发现了不对。


我究竟为什么要保持着这么小的形态走路啊!累死哥了好吗!叶修保持着一张不动声色的淡定脸,内心汹涌澎湃得跟装了个江波涛似的。


剧本笑得书页都快抖掉了,显然以它的智商并不知道这种时候get勇者殿下的仇恨是件多么可怕的事。


“你倒是挺开心的嘛。”叶修笑容满面地看着剧本,手上暗暗使劲捏得纸张都快烂掉。“看哥费劲走这么久很开心是吗。”


剧本连忙讨好:


没有没有勇者大大相信我!看我真诚的眼神!


叶修残忍无情地吐槽:“说得好像你有眼睛似的。”说着作势要撕。


“不不不不不不手下留剧本啊勇者大大!!”剧本吓得都要飙泪了,不管不顾地就是一嗓子嚎出声。


叶修:……


剧本:……


叶修似笑非笑地轻飘飘一眼扫过,剧本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颤,当场倒豆子似的通通交待了:“我也不想的!是大人不许我说话的!是大人要我表现得跟本真书没什么两样的啊!我只是大人手底下的魔书!求放过啊勇者大大!”


“你说的大人是指谁?”叶修敏锐的抓住剧本话中频繁出现的大人二字。


“这个真不能说啊勇者大大,说了我会被大人烧成灰的……”剧本可怜兮兮地扇扇书页,“不过只要继续下去就能见到大人了。”


见从剧本那里确实得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了,叶修才勉强放过它。


“真没用。”叶修嫌弃地看它一眼。


剧本非常十面地抱大腿讨好:“不要这么说嘛勇者~至少我知道怎么变大呀~”


叶修冷静地踹开它,剧本顽强地爬回来继续抱大腿:“除了不能说的我还是知道的很多的!勇者大大求抱大腿!这里是不要face小十面!叫我十面就好!”【没错我就是光明正大地报复十面】


“给你20秒时间说清楚怎么恢复原来大小。”叶修无视了十面的话,只问自己需要的信息。


“高冷地对石中剑和盾牌说呵呵!”十面飞快地回答,还没来得及多说几句便被叶修粗暴地一把抓过卷了卷塞进兜里。


“呵呵。”叶修高冷地笑笑,三百六十五度全方位嘲讽,你,值得拥有。


“体型恢复完毕!”十面在口袋里不甘寂寞地喊,被叶修扒拉到一边抽出了两张账号卡。


叶修抖了抖两张账号卡,笑了:“还不赶紧变回来?真当哥不知道你俩可以随便变换?”两张卡识相地变回人型默默跟在他身后。


变回正常体型后,原本遥不可及的距离一下就缩短了。叶修大步走到拐角处,一道黑影迎面扑来,叶修猝不及防被扑倒在地,脊背与地面亲切接触了一番,痛得他当场就是一声惨嚎。


“黄少天你谋杀啊!”


“血瓶不足的时候可以去前厅找贝儿王子楼冠宁购买!”黄少天一口气说完,急忙把叶修从地上扶起来心疼地揉揉他的背,“叶修叶修叶修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都是剧本的错!是它控制我的!你怎么样?还痛吗?要不要去医院?不对这里没有医院……”


叶修好半天才缓过劲来,眼一斜瞅见黄少天那张紧张兮兮的脸,不由得笑了:“行了少天,我没事。不就撞一下么,别摆出这么一张脸,哥还没那么脆弱。”顿了顿,叶修也苦了脸,“……不过这么一撞还真挺疼的,少天你就不能跟你那本剧本商量下下次不控制么。”


此言一出,黄少天看叶修的眼神登时微妙了起来,叶修猜他一定是觉得自己脑子有病才会跟道具讲话。懒得跟他细说,叶修直接上前从黄少天身上摸出他那本剧本,伴着黄少天“卧槽叶修你要干嘛”的背景乐开口:“我知道你们都是有生命的,也知道你们会说话,来交流下?”


黄少天的剧本沉默了很久,久到黄少天觉得叶修肯定是脑子有病,这才慢悠悠地开口:“十面那个没脑子的暴露了?”


十面抗议:“什么叫十面那个没脑子的!我只是不要face好吗!”


叶修和剧本齐齐无视了十面。


“的确是它那个没脑子的暴露了。”


“大人就不该把十面这个蠢货拿出来凑数。”剧本抱怨道,“每次都是它最先暴露,简直不能更猪队友。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算了反正你肯定已经猜出来了。”剧本顿了顿,又道,“我的名字是半盏,根据大人的指令,因为你揭开了剧本的真面目,所以可以得到一个提示。”


“哟,还挺人性化的?”叶修意味不明地笑笑。


“原来的提示怎么说的有点忘了,我就直接把解析过后的谜底告诉你好了,反正你也猜得出来。”半盏十分自然地推卸责任,叶修觉得这本魔书跟自己那本一比也好不到哪去,对于拆他们家大人的台还真是不遗余力。“嘛……总而言之,就是王子中,有一个叛徒。抓住叛徒就游戏结束,不过你只有一次确认机会。”半盏压低了声音,带着些隐秘的忧虑。“要是选错了,就要永远留在这里了哦?我可不想再在这看见你了,就算你长的很帅我也已经腻了。”


“我该说谢谢关心吗?为了答谢你的关心,我一定会离开这里的。”叶修笑了,“也许我还可以问最后一个问题?”


半盏晃了晃书页,道:“我想你可以。”


叶修指着犹自喋喋不休的黄少天,冲它眨了眨眼:“下次就不控制这个蠢货了怎么样?我想他应该会乐意照着你说的去做的。”


“看在美男计的份上,我同意了。”半盏的封面都微微泛红,叶修觉得它大概是脸红?


“我说你们两个到底要无视我到什么时候!!叶修你居然说我是蠢货!!你才不要脸好吗!!”黄少天抓狂道。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