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All叶】魔塔第十一层

OOC瞩目。

本章涉及一叶叶,君叶。







谎言的幕布……生路无处寻觅……是说揭开谎言就能找到出去的方法?那么唯一又是什么呢……信息不足,无法确定。


叶修叹了口气,决定还是先收集信息为上,贸然行事总有种不好的感觉。


“阿修,你来看这个。”前方传来君莫笑的声音,叶修快步走到他身边,看向他手指正指着的东西。


“这是……门?”叶修语调中不由得带上了几分犹疑,无他,只是这门实在是太小了,约莫就两个手掌大小,就连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婴儿都过不去。“这么小,哥怎么过得去?”


闻言,一叶之秋的视线在叶修和小门间来回扫了几遍,看到叶修汗毛都竖了起来才收回视线,失望道:“嗯……过不去。”


叶修头发丝都要炸起来了,一叶你刚才想做什么!你是不是想硬塞!你是想谋杀旧主吗!


剧本吐槽:不,他只是想占便宜。


君莫笑不动声色地转移叶修注意力:“阿修,我们手上唯一的一把钥匙,只能开这扇门。”一叶之秋配合地点点头。


叶修:……


这两个熊孩子什么时候达成统一战线的?叶修下意识地捂了捂自己的臀部。


“先说好了啊,这门这么小哥可钻不过去。”叶修警惕地看着两张账号卡,不管他们俩想干啥,先防着总不会错。


君莫笑直接把剧本举到他面前。


“对石中剑和盾牌撒娇即可变小哦,阿修。”君莫笑带着恶魔般的笑容贴近叶修。


开什么玩笑,哥长这么大都不知道撒娇两个字怎么写!叶修讪笑着后退企图蒙混过关,刚退一步背就抵上了些什么。


叶修僵硬地转头,一叶之秋低头看着怀里的旧主,唇角微扬。“要去哪里?叶修,正事要紧。”


好小子,知道用正事来压我了,这心怎么就这么脏呢!叶修甩给一叶之秋一个痛心疾首的眼神,视死如归地开口:“哥可不会撒娇什么的,到时候雷倒了哥可不负责啊。”


君莫笑直接催他:“阿修你快点,正事要紧知道吗!还有十个王子殿下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呢!想想就心痛好吗!”眼神却是亮晶晶的,一副十分期待的样子,跟他说的话完全不是一回事。


看来是躲不过去了。


叶修偏头啧了一声,侧过身体轻轻拽着一叶之秋的袖口摇晃两下,抬头眼巴巴地看着一叶之秋。“一叶哥哥……想吃糖。”


一叶之秋定定地看着他,叶修心下一阵纳闷,小时候这招拿来对付堂哥表兄简直百试百灵,怎么长大了反倒不好用了?还没等他琢磨出个所以然,一叶之秋已经捂着心脏唰的一下变成了账号卡。


“这是成功了?”叶修捡起一叶之秋小心地揣进口袋,“……居然还带系统延迟的,哥还以为不管用呢。”说着扫了一眼绷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君莫笑,挑了挑眉:“君莫笑,到你了啊,回神!”


说着,叶修大步走过去,张开双手模仿着君莫笑刚才那一脸期待的表情看着他,眼神都模仿到位了:“哥哥抱~”见君莫笑两眼发直,叶修心下暗自发笑,要知道哥当年可是用这招逃了无数顿板子,对付你这张账号卡还不是轻轻松松?


“阿修你……”君莫笑话说到一半,两道红色液体就从鼻腔里淌了出来。急急忙忙伸手去擦,反而越擦越多几乎把那一张帅脸整成凶杀案犯人。


“……噗。”叶修笑了,抬起衣袖细心帮君莫笑擦干净糊得到处都是的鼻血,面上的表情温柔得不可思议。“多大人了还这么毛毛躁躁的,亏你还是哥的卡。”


君莫笑终于忍不住嗷的一声就要扑上来,却在半空中毫无预兆地变成了卡。叶修轻车熟路地接住自家账号卡塞进口袋,顺手掏出了剧本。


“好了,现在哥要怎么变小?”叶修两指捏着书页抖了抖,只见剧本上快速浮现出一行字:


勇者大大你已经变小了啊(。ゝω・。)ゞ


叶修抬头,惊讶地发现身边的景物不知何时已经变得大得离谱。


“……这还真是神奇。”叶修感慨。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