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All叶】魔塔第十层

OOC瞩目。

本章涉及一叶叶,君叶,黄叶。








一路磕磕绊绊地上到十层,叶修三人终于迎来了第一个……boss?


叶修看了一眼不远处鼻孔出气的巨型守卫,有些无语。这地方的boss特征还真是明显……都有旁边的两个守卫加起来那么高了。


“我是忠诚无比的卫士队长!若你嫌自己活得太长,就来挑战我吧!”卫士队长居高临下地看着叶修……身侧的一叶之秋。


没办法,叶修看起来实在不像个能打的,实际上他也的确不能打。只是这卫士队长近乎无视的态度,不得不说是有些伤人了。


叶修还不觉得有什么,一叶之秋却是怒了。“为你的无礼道歉,莽夫!”却邪在空中划出一道凌厉的弧,遥指卫士队长鼻尖。


卫士队长愣了一下,咧开大嘴恶意地笑起来:“一个弱鸡仔也配得到我的尊敬?”眼神在叶修身上上下打量,叶修坦然自若地迎着他的目光一笑,显然不以为意。一个必然会被打倒的NPC说的话何必在意?叶修是不在乎,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却不这么想。


“你会为你的无礼付出代价。”一叶之秋眼神如刀冷冷刺向卫士队长。


“难得我们意见相同。”君莫笑面上还带着笑意,手上千机伞已经变换成了矛形态,随时准备一矛刺出。


一个NPC罢了,值得这么生气?果然还是两个小孩子。叶修无奈地笑笑,眼底藏着深深的疲惫。虽然对张佳乐说了交给我,对于逃离这里的方法却没有一点头绪。要是有更多提示的话……


“阿修,我打倒他了!”君莫笑的声音把叶修从思虑中拖了出来,抬眼一看,君莫笑正顶着一脸求表扬的表情看着他。


叶修哑然失笑,安抚式的拍了拍君莫笑的肩,道:“嗯,做得好。”


“叶修。”耳边传来一叶之秋的声音,叶修回头,正对上一叶之秋略带委屈的眼,只好也拍了拍他的肩以示安抚。“你也做的很好。”


得到了来自主人/前主人的安抚,两张账号卡满意地决定休战。叶修被他俩这么一闹也暂时放下了毫无头绪的思考,再度踏上了攀登之路。



踏上十一层,叶修眼皮一跳有些想后退,直觉告诉他再不跑就来不及了……不过好像已经来不及了。


一个箭步冲到叶修面前,黄少天一把掐住叶修脸上的软肉又揉又捏,心下暗爽,面上却是一副炸毛样:“叶修你刚刚是不是想跑!我在这等你半天了你居然想跑!你还有没有人性了!你说你是不是嫌我烦!你肯定是嫌我烦!我哪里烦了!我告诉你叶修你摊上事儿了你知道吗!不说清楚本剑圣就不停手了啊!哎叶修你脸上肉还挺嫩的嘛blablabla……”


叶修给他揉得话都说不清楚了,一边奋力挣扎着一边努力喷垃圾话:“哥英俊的脸岂是你等话唠能揉的!还不快快拿开你的狗爪!”


黄少天佯做大怒状,手上使劲,脚下一转,给叶修结结实实地来了个正统壁咚。“叶修你居然说我是狗!我这就让你知道什么叫被狗啃了!”没等叶修反应过来,黄少天已经凑上来吻住了他。


一吻结束,叶修已经是气喘吁吁,面色酡红。看起来很好吃。黄少天舔了舔唇,有点想再啃一口。叶修好不容易喘匀了气,一斜眼瞄到黄少天那副蠢蠢欲动的表情,立刻正色道:“少天闹够了该干正事了啊!赶紧说这次又是什么提示!”


黄少天不满地叼住叶修锁骨吸了一口,留下一个玫红色的印记,这才满意地放开叶修。“这次剧本上写了句莫名其妙的话,我也不知道那是指的什么,反正感觉挺中二挺玄乎的,尽说些什么谎言啊悲鸣啊乱七八糟的……”


叶修耐心听了好一会,终于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说重点好吗少天大大?还想不想回去打荣耀了啊。”


“……哼,本剑圣就说一遍你给我记好了!”黄少天清了清嗓子,“笼中的鸟儿在悲鸣,谎言的幕布笼罩下,唯一的生路无处寻觅。”


“谎言吗……”叶修重复了一遍,若有所思。黄少天刚想开口说些什么,便被叶修手疾眼快地捂住了嘴。“好了提示也说完了赶紧去下一个地方等哥吧,少天待会见啊!”


“卧槽叶修你放下那本剧本!”黄少天震惊地看着叶修手上那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他身上摸走的剧本,“做人怎么能这么无……”话还没说完,黄少天人已经跟他的剧本一起消失不见了。


“……原来我也可以用那本剧本啊。”叶修摸索着下巴不怀好意地笑了,“下次就这么对付少天好了。”


剧本默默地为黄少天点起了一整页蜡烛。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