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All叶】魔塔第九层

OOC瞩目。

本章涉及乐叶,微量一叶叶,君叶。


“怎么了,叶修?”一叶之秋毫不客气地一个圆舞棍把君莫笑丢出去,有些担忧地问道。

“没什么。”叶修已经恢复了常态,随意地把纸条往兜里一塞,又迈开了脚步。“继续吧,还有十个‘王子殿下’等着我们去拯救呢。”

“十个?”一叶之秋重复了一遍,皱起了眉。“你怎么知道?”

叶修顿了顿,若无其事地继续向前:“猜的。君莫笑你快点,再不跟上就丢下你了啊。”

君莫笑急吼吼地扑上来,打断了一叶之秋的思考,两张账号卡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互掐,没有注意到叶修微不可闻的低叹:

“是啊……我怎么知道呢。”

兜兜转转了一番,一行人又回到了七层,这一次却是要开一扇红色大门。

“里面是谁呢?”叶修无意识地自言自语了一句,回过神惊出了一身冷汗。哥似乎知道的不少啊……难道哥才是关底大boss什么的?不,照这个趋势,兴许会是最坏的那一种情况……

“阿修?”“叶修?”见叶修久久没有动作,两张账号卡不约而同地一起开口问道,叶修从繁杂的思绪中惊醒,回头正想安抚一下账号卡们,无奈地发现他们俩已经互相瞪视了起来。

……真是精力旺盛啊。叶修冷静地无视了两张账号卡的自相残杀,取出钥匙径自开了门,一双眼直接对上了里面那人的视线。

叶修:“……”

张佳乐:“……”

“噗嗤。”叶修一个没憋住笑出了声,这下简直停不下来了,整层楼都回荡着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来这里找七色花的,一不小心被邪恶的女巫抓住,要我嫁给那个白痴一样的白马王子,谢谢你救我出来,请帮我找到七色花。”好不容易念完台词,张佳乐脑门上已经是青筋暴起,一个虎扑就把叶修扑倒在地,尽显霸图人风范。“笑什么笑!住嘴!不许笑了!不就是一条裙子吗!再笑我让你也穿穿看啊!”张佳乐一边捶他一边凶残地威胁。

叶修抱着头左躲右闪,口中嘲讽不断:“这裙子还蛮适合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害羞啊张佳乐公主殿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公主殿下穿这么好看开心吗!哈哈哈哈哈、咳咳。”

所谓乐极生悲,大概就是这样的了,笑得太厉害还坚持嘲讽的叶修大大,不出意料地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x】

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叶修一阵惊天动地的咳嗽,张佳乐倒也忘了生气,反而担心起叶修来。“喂,老叶你还行不行了,别咳死在这里啊!要是别人以为是我干的怎么办!”张佳乐把叶修扶起来,一边给他拍背顺气一边别扭地关心。

“咳咳咳,那你就,咳,给哥陪葬呗?”叶修微微眯起眼笑着看他,直看得张佳乐不自在地扭过头去。半饷,才听到他轻轻回道:“陪葬就陪葬。”

“你说什么?”叶修并没有听清,张佳乐恼羞成怒,使劲往叶修背上拍了一掌泄愤。“什么都没有!”

叶修给他拍得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张佳乐你谋杀啊!”

张佳乐充满杀气地瞪他一眼,没好气地直接把人拽起来推出了门:“快点给我去找七色花!”

叶修给他推着踉踉跄跄地出了门,刚想说些什么,只听身后张佳乐低低开口:“叶修……我们能出去的吧?”

叶修微侧过头,看到了张佳乐眼中浓重的不安。“当然能出去,这个没有荣耀的地方我可待不下去。”

这安慰并没能安抚下张佳乐的不安,反而让他更加焦躁了起来:“我说不清楚……叶修,这个地方一定没那么简单。”张佳乐烦躁地挠了挠头发,突的抬起头看向叶修双眼:“这些事,我是说你来找到我,打开门这些事,说不定不止发生过一次了。你懂我的意思吗?我说不清楚,但我就是这么觉得……”

叶修脑中闪过那张纸条上的提示,向来稳当的手无法抑制地轻颤了起来。游戏结束迎来新的开始……旅途的记忆化为混沌消弭……是了,登顶并非结束,勇者的游戏根本没有止境,说不定这已经是无数次循环往复后的新一局游戏,那么,操纵这一切的究竟是谁?!

叶修的内心掀起了惊涛骇浪,面上却依旧是不动声色。“乐乐,你冷静一点。”叶修的声音仿佛带着魔力,成功让张佳乐冷静了下来。

“你准备怎么做?”张佳乐直勾勾地看着他。

而叶修却避开了这个问题,“别担心,我们会出去的。”

“叶修!”张佳乐喊道。

“交给我吧。”叶修笑了,伸手揉了把

张佳乐的头,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幽暗的静室中,有谁轻笑一声,带着十足的兴味。

“数千次的重复在潜意识中刻下了痕迹吗……或许可以期待一下这次的游戏呢。”

笑声渐渐变大,揉入了几分恶意。

“同样的剧目也已经腻了,那么就把这一次作为最后一次吧。最后放出的渺小的希望,抓不住的话,就永远沉沦在勇者的游戏中吧!”

灯光亮起,室内空无一人。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