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双黄叶】黄色的海洋

点文梗, @魏子迁.

cp:黄濑、黄少天X叶修

虽然是很萌的梗……但是好难写啊QAQ

题目是六条谦槿,#太太起的,你们去打他。





01

“呜哇……不见了不见了不见了!”黄濑抱着头蹲在地上,一脸沮丧的样子配上俊美的面容,吸引了不少视线,而他显然并没有注意到。“行李没有了,钱包没有了,手机也没有了!原本只是想来旅游的,现在连怎么回去都不知道了,最重要的是语言不通连报警都没有办法!”


回想起刚才那位警官一脸茫然地听他磕磕绊绊地用英语描述了半天,最后不了了之的场景,黄濑沮丧得头顶的耳朵都垂了下来。“中国好可怕……”【其实那只是个协警……】


“需要帮助吗?”


熟悉的日语窜入耳中,黄濑猛地抬头,撞入一双盛满温和笑意的眼。


那一瞬间,黄濑觉得自己看到了天使。



02

叶修抓了抓头发,一脸纠结地听着陈果的怒吼,“叶修你居然拐卖人口!这小孩才几岁就给你拐了!天啊等会是不是就要有警察上门了……”


无奈地打断陈果飞驰而去的脑洞,叶修指了指忐忑不安地望着他的黄濑,表情温柔得出奇:“老板娘在你心里我就是这种人?这小家伙是我今天出门买烟的时候在路边捡到的,说是行李钱包手机都给拿走了,看起来挺可怜的我就给捡回来了。”说着,叶修忍不住轻咳一声压下笑意,“我已经帮他报过警了,说是有消息会通知我们,在那之前就收留他一下呗?”


陈果一听,看向黄濑的眼神立刻软化下来,犹豫着说道:“那好吧,你好好照顾啊。”


叶修好不容易应付完陈果,一回头,便被黄濑抱了个满怀,这边挨挨那边蹭蹭的,活像一只大型犬。


可不是吗。叶修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甫一见面那会,这孩子蹲在地上的沮丧模样就跟只大金毛似的,一个没忍住就凑上去搭了话,鬼使神差的就把人给带回了兴欣。现在想想,大概是触景生情?


“好了,老板娘同意让你留下来了。”叶修摸索着拿出手机打开百X翻译器敲下一行字,点了朗读。


“呜呜呜小叶子你简直就是天使!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黄濑一边蹭一边说,完全忘记了不用翻译器叶修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叶修听着他叽叽咕咕说了一大串日文,也不知道到底说了啥,只好笑着伸手揉了揉黄濑的金发。



03

苏沐橙看着他们两个,偷偷拍了一张照传到群里。


沐雨橙风:[图片].jpg

沐雨橙风:异国少年与叶修哥不得不说的故事^^

夜雨声烦:卧槽。

百花缭乱:卧槽。

风城烟雨:卧槽。

一枪穿云:卧槽。

无浪:卧槽。

……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快说清楚什么异国少年!哪里来的家伙居然抱着老叶!我都没有抱过怎么就让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家伙抢了先!

鸾辂音尘:黄少似乎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沐雨橙风:对了,他们现在还抱着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现在就来。



04

黄少天冲进上林苑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副情景:


高大的金发少年把叶修抱在怀里亲热地蹭来蹭去,叶修不但不挣脱,还鼓励一般地伸手抚摸着金发少年的头发。


黄少天觉得自己要炸了。


之前在酒店看到苏沐橙发的那张照片的时候,黄少天手一抖差点把手机都丢出去。正值夏休期,战队一放假他就直接来了H市,本来是想给叶修一个惊喜,却不料是自己先一步收到了惊吓。


作为一个默默喜欢了叶修多年的话唠【划掉】,黄少天觉得他不能再沉默下去了。


“那边那个金头发的给我放开老叶!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放开你的爪子!”黄少天暴躁地冲上去一把把叶修从黄濑怀里扯出来塞进自己怀里,凶狠瞪着黄濑的眼神活像一只护食的狗崽子。【不要问我为什么是狗崽子……因为 爱】


黄濑愣了一下,虽然听不懂黄少天在说什么,不过这种眼神他还是懂的。“原来是小叶子的爱慕者吗!虽然才刚认识小叶子没多久,但我也是不会放弃的!”


“滚滚滚老叶是我的!一个日本人也想跟我抢?!快回你自己国家去!”黄少天更恼了,抱着叶修的手臂愈发用力,勒得叶修差点喘不上气来。


“小叶子不是你一个人的!我也有追求他的权利!”黄濑不甘示弱地回瞪。


……所以说你们语言不通是怎么吵起来的啊!


叶修感受到了内心的疲惫。




我写不下去了不要打我。【顶锅盖跑

打tag的时候我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


评论(29)
热度(81)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