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乐叶】幸运E的攻略方法

因为懒,把生贺和点文杂一块写了……

就算很烂也不要说出来哦?

有BUG瞩目。

 @秋千影 




君莫笑:在吗?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叶修你又想干嘛!


君莫笑:正好休假时间,不出来玩?


百花缭乱:……你到底有什么阴谋!


君莫笑:[图片].jpg


君莫笑:哥都到霸图门口了,再不来说不定就见不到了啊。


百花缭乱:靠!叶修你给我等着!



急匆匆地奔到俱乐部门口,入目便是心心念念的那人,就算捂得严严实实也还是能一眼认出。张佳乐怒气冲冲地走过去,步伐沉重踏得地面声声闷响,颇有几分霸图风范。“叶修你……”到了人前,张佳乐还没来得及发难,便被叶修一个简单的动作掐断了声音。


叶修漫不经心地解下自己的口罩给张佳乐戴上,薄薄的布料尤带着温热的体温,连带着张佳乐的脸也烧了起来。“多大人了,自己名气大自己不知道啊?不戴口罩是想被围观么?亏你还记得穿便服,还不算太蠢嘛。对了,你刚想说什么来着,乐乐?”


“谁是乐乐啊!”张佳乐炸毛,同时又有点心虚。本来还真没想到要遮掩身份来着,要不是为了不在暗恋对象面前丢份,指不定穿身队服就能跑出来。“叶修你到底是来干嘛的!一个人跑到霸图门口,也不怕被霸图粉打死!”


叶修笑了笑,不着痕迹地转开话题:“跟哥去逛逛呗?好久没来Q市了。”


等等!两个人?单独出去?这难道是约会的节奏?


张佳乐克制不住傻笑起来,头顶开出一朵粉嫩小花。


看着张佳乐傻兮兮的样子,叶修心底一软,眉眼都柔和了几分。


“总之,先陪哥去逛逛商场吧。”



商场中

叶修带着张佳乐轻车熟路地走进一家一看就特别高大上的店,对着人导购小姐就是一句:“人交给你了,麻烦给他好好打理一下。”言语间尽显壕气。


张佳乐一脸震惊地看着叶修,卧槽这家伙谁我的叶修什么时候这么狂炫酷霸拽【划掉】,刚想说些什么,便被导购小姐无情地拖走。“这位先生请到这边……”


叶修叼着烟,懒懒地靠在店里的沙发上等。没过一会,被捯饬得整个人都闪闪发亮的张佳乐就被导购小姐拖了出来,望着叶修一脸的紧张。


“不错嘛乐乐,这么一打扮还是挺帅的。”叶修斜眼看他,笑意清浅。


听叶修这么一说张佳乐立刻放松下来,还嘚瑟了起来,连乐乐这个称呼都忘了反驳:“那是当然,我本来就长得帅好吗,怎么样?帅瞎了没老叶?”长款黑色风衣勾勒出张佳乐良好的身型,酒红色毛衣衬着黑色风衣,更显出几分忧郁气质,黑色休闲裤紧贴着腿,显得修长好看。叶修眯眼笑了笑,对导购小姐眨了眨眼。


后者会意上前一步。“今天本店正好有活动,您这一身的购买金额已经达到我们的抽奖标准,请问现在就要抽奖吗?”


“还有抽奖?奖品是什么啊?”张佳乐一脸好奇。


“一等奖是去葡萄牙奥比都斯的双人游哦。”导购小姐笑眯眯道。


“乐乐你激动什么,幸运E还想抽到些什么吗。”叶修毫不留情地泼冷水。


张佳乐果断炸毛:“叶修你说谁幸运E呢!我这就去把那一等奖拿回来你信不信?!”


叶修吸了口烟,懒洋洋笑道:“不信。”


“靠!叶修你给我等着!”说着张佳乐气冲冲转身就要走。


“这位先生,抽奖地点就在这里……”张佳乐顿了顿,又气冲冲地走回来,叶修看着他红透的耳朵忍不住笑了,成功引来一个愤怒的瞪视。


叶修一边笑一边起身,“好了你慢慢抽,哥先去付钱。”


怒视着叶修的背影渐渐消失在视野,张佳乐顿时泄了气,一脸委屈地嘟囔:“叶修太过分了,老是嘲笑我。是不是讨厌我啊……又是幸运E又是四亚,就没听他笑过周泽楷。卧槽他不会喜欢周泽楷吧?!”


不愧是百花缭乱,这思维也够百花缭乱的。


导购小姐捧着抽奖箱成功制止了张佳乐的碎碎念,“先生,请抽奖吧。”


一到真要抽奖的时候,张佳乐反而紧张起来,倒也不是怕抽不到好东西,只是刚才在叶修面前放下了大话,抽不到什么东西怎么还有脸面对叶修?更不要说追他了。不过仔细一想叶修肯定也不会在乎的吧。一想到这张佳乐又生起气来,把手伸进抽奖箱就是一通搅合,摸索了好一会才选中一张纸取出来递给导购小姐。


哼,友情奖就友情奖吧,纸巾还是洗衣粉都无所谓了!反正叶修也不在乎!张佳乐自暴自弃地想。


“恭喜您,抽到了葡萄牙奥比都斯双人游。”


耳边传来导购小姐甜美的声音,张佳乐还没反应过来,仍是一副气咻咻的模样。“我就知道不会抽到些好东西,不就是纸巾……等等你说奥比都斯?”


“是的,奥比都斯双人游,先生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去哦,这可是有名的婚礼之城呢。”导购小姐微笑。


张佳乐简直要乐疯了,这可是他人生中第一次中这么大的奖。“哈哈哈我不是幸运E!看谁还敢叫我幸运E!”说着立刻冲出店门就要去找叶修。


“先生收银台在另一边……”


“谢了妹子!”张佳乐毫不犹豫地转身,瞬间没了踪影。


“先生你衣服还没拿啊……算了,等会会回来的吧。”



终于寻到叶修的踪影,张佳乐正想冲上去告诉他自己中了一等奖,敏锐地听到一句一等奖,又顿住了脚步,偷偷听起叶修与收银小姐的对话。


“叶先生和那位张先生的关系真好。”


“呵,还行吧。”


什么叫还行!我到现在都没打死你必须是真爱!张佳乐默默握拳。


“奥比都斯真的是一个很美的地方呢,特意以抽奖的形式送出礼物,叶先生好浪漫啊。”


“就是想让他开心点罢了,毕竟今天是……”


张佳乐竖起耳朵等待着下文,背后突然传来一句疑惑的问话,吓得他差点跳起来:“先生你站这么远做什么?隔这么远排队吗?”


叶修听到声响回头一看,正对上张佳乐无措的眼神,心底一软招招手让人过来。“没事,他只是在等我。”应付完那人,叶修转头看着张佳乐,挑眉一笑,“行啊乐乐,知道偷听了?”


不说还好,一说张佳乐立刻炸了:“你还有脸说!我要不偷听就给你骗过去了!什么抽奖,都是你搞的鬼,你是不是就等着我来告诉你中奖的时候嘲笑我……”越说越是情绪低落,张佳乐头上的小花都蔫了。


叶修无语:“张佳乐你脑洞该补补了啊,嘲笑你用得着费这么大劲吗。”用力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叶修轻轻用自己的额头抵上张佳乐额头,微笑:

“生日快乐,张佳乐。”


张佳乐睁大了眼睛望着叶修,抿唇努力压下不由自主浮起的笑意,手上却紧紧抱住了叶修的腰。“叶修。”张佳乐轻声喊道,“你这样我会以为你喜欢我的。”


“原来我表现得还不够明显么。”叶修笑,“那我就更明显一点怎么样?愿意跟我去婚礼之城结婚吗,张佳乐?”


“……你可不许反悔啊,叶修。”


“嗯。”






P.S:钱是叶修问叶秋要的,话说这个乐乐……咋越看越受呢,一定是我写的姿势不对。

评论(20)
热度(32)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