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All叶】魔塔第四层

OOC严重,不喜勿入。

本章涉及一叶之秋X叶修。

另……一叶之秋你个磨人的小妖精,卡得我都要吐血了。






对着自己一手带大的账号卡,叶修下意识地忽略了他刚才的危险模样,反倒生出些许愧疚来。收回手轻轻拍了拍一叶之秋的背,叶修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有多温柔:“一叶,我也很想你。”


一叶之秋刚勾起嘴角露出一个腼腆的笑来,只听叶修话锋一转,笑容直接僵在了脸上。


“所以一叶还是赶紧起来吧,哥被你压得都要喘不上气了。”


……明明没有压着你!


一叶之秋心不甘情不愿地爬起来,顺手扶起还半躺在地上的叶修,一张俊脸明明白白的写着不满。


叶修只当没看见,“看不出来哥随机的脸居然这么帅,都赶得上小周了。”


周泽楷么。一叶之秋一想到那个沉默寡言的男人就想到了他队里的二货孙翔,顿时脸色一沉。就算叶修的离开和孙翔没有关系,一叶之秋也完全无法释然地接受这个新主人,更何况他还对叶修出言不逊。


……这孩子又受什么刺激了,脸色这么可怕。


瞅了一眼面色阴沉的一叶之秋,叶修明智地转移话题:“咳,一叶你还记得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吗?”


闻言,一叶之秋仔细回忆了一番,皱起了眉:“来这里之前我还在账号卡自己的世界里……好像是有谁问了我一句话。”说到这,一叶之秋抿了抿唇,垂下眼帘,“问我想不想见你。我答应了。”


一次也好,想要触碰到你,触碰到身处另一个世界的你。


透过简短语句散发出的是浓重的绝望,叶修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本能地移开视线,逃避这份来自一叶之秋的沉重的感情。


“走吧,我还得去救王子殿下们。”叶修转身轻声说道。


一叶之秋沉默地看着他,点了点头上前一步站在他身侧,小心地握住叶修的手。叶修不安地动了动手指,匆匆一瞥却看到一叶之秋略带乞求的眼神,顿时心软得一塌糊涂。


算了,这可是我一手带大的一叶,总不会害我的。


叶修想着,回握住一叶之秋冰凉的手掌,牵着他走向前方,没有注意到一叶之秋低下头露出的目的得逞般的笑容。


下到二层,叶修拉着一叶之秋直接走到一扇石门前,回头问道:“一叶,之前看剧本说这门要用你来开,该怎么开啊?”


一叶之秋摇了摇头,“抱歉叶修……我不知道。”


一叶之秋眼里隐隐的惭愧让叶修更加心软,抬手揉了揉一叶之秋发顶,叶修又掏出了剧本,笑得得意:“这又不怪你,来,哥教你一招,这种时候就应该找GM啊。”说着叶修翻开了剧本,意外地发现上面并没有新的提示。


“还会装死了?”叶修嗤笑一声,抓着剧本“啪叽”就往墙上一摔,满意地看到剧本颤抖着显出字来:


勇者饶命……开这个门是要刷卡的……


“刷卡?这么高端。还不快说怎么让一叶变成卡?”叶修双手抓住剧本作势要撕,“不然我可要撕了啊?”


剧本简直要飙泪了,这个勇者是不是有点太可怕了!为了不被撕成两半,剧本含泪屈服:


我说了勇者你不要撕我QAQ……

让石中剑变成卡,需要勇者的吻,变回来,也需要勇者的吻……


叶修面无表情:“你仿佛在特意逗我笑。”说着双手发力就要撕本。


剧本吓得真的飙出泪来:


我我我我我说的是真的呜呜呜呜QAQ

勇者饶命呜呜呜呜呜QAQ


见剧本好像真的没在说谎,叶修无奈地看了一叶之秋一眼,发现自己一手带大的账号卡一脸的跃跃欲试。


这个世界简直不能好了。叶修木着脸想,伸手揪住一叶之秋的衣领把人拽过来,快速地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


然后一叶之秋就这样在他的注视下被圣光笼罩直接变成了账号卡的模样。


“居然是真的……”叶修一脸震惊。


剧本觉得自己简直要吐血了,合着勇者你压根就没相信我是吗!不信你亲什么亲!亲什么亲!!


叶修理都没理在一边癫狂地颤抖着的剧本,拿着账号卡左右比划了一下,直接往石门上一贴,满意地看到石门轰然开启。然后直接把一叶之秋塞进了口袋。


“一叶你先保持一会卡的样子啊。”叶修拍了拍自己的口袋以示安抚,嗯,毫无诚意的。


在房间里晃悠了一圈踩中机关石板开启了位于二层另一侧的机关石门,叶修慢慢悠悠地晃过去,嘲讽攻击张口就来:“这位壮士,裹这么严实啊?哥也不说你啥,穿这么一身憋得慌不?”


守卫竟然不为所动,“王宫重地,闲人勿进。”


叶修觉得有点难办了,这还是第一次见到嘲讽无效的家伙,还真有点难办。掏出剧本上下晃了晃,叶修低头悄声问道:“这家伙怎么打?”


剧本抖了抖,生怕叶修又要残忍无情地下手撕本,利索地显出字来:


勇者你可以召唤石中剑啊!只要一个吻!战力爆表石中剑带回家!


作为回答,叶修用力合上了剧本,卷了卷直接塞进兜里。叶修抬头看了眼守卫,想了想还是把一叶之秋从口袋里拿了出来,以一种视死如归的气势迅速亲了一口,场面酷似神奇宝贝某女性训练师丢出精灵球前亲吻精灵球的动作,十分的羞耻。


叶修捂着脸,觉得自己一生的羞耻心都要用尽了。




魔塔小剧场:



剧本:今天我们的嘉宾还是一叶之秋先生【撒花】请问一叶之秋先生今天获得这么多福利,心情如何?


一叶之秋【微笑】:还不错。


剧本:一叶之秋先生对叶修大大的感情实在是太令人感动了【抹泪】不过叶修大大貌似并不想接受呢。


一叶之秋【笑得阴森】:不这么表演一番,叶修怎么会乖乖让我牵手呢?更不用说亲我了。


剧本【抹汗】:如果叶修大大知道一叶之秋先生你变成账号卡并不用亲吻……会怎么样呢?


一叶之秋【笑得更加阴森】:不知道呢。所以你告诉他的话,我就撕烂你。


剧本K.O.


评论(8)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