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All叶】魔塔第三层

OOC严重,不喜勿入。

本章涉及平叶,一叶。


上到四层,叶修动动嘴皮子利索地嘲讽哭了仨守卫,捡了把黄钥匙。

“黄钥匙么……这层没有黄色的门,二层也没有,看来是在三层?啧,刚被少天烦得都没来得及调查就上来了。”叶修自言自语了一番,转身就打算下楼,却听到了边上传来的微弱的一声“救命”。

叶修:……这声音咋这么耳熟呢。

回过头仔细瞧了瞧身侧的石门,原以为跟之前那要靠机关开启的是同一种,现在看看倒是有些不同。相比那机关石门,这门更像那种关押犯人的囚牢的牢门,石条间留了些许缝隙,这才让声音传了出来。

“里面的是谁啊?”叶修一边问,一边翻开了剧本,不出意料地发现上面又多出了些信息:

请用炸弹炸开门。

……不会炸着人吗。叶修汗颜。

没等他继续询问,里面的人已经开口:“叶修?你在外面吗?”

这回叶修听出来了,“老孙?是我。”

“你就是这破本子上说的勇者?赶紧把我弄出去,不停喊救命什么的烦死了。”孙哲平踢了脚石门,似是不小心用力过头,一个没憋住“嘶”了一声。

“我说老孙,脚疼么?”叶修屈指扣了扣石门,笑道,“乖,别闹,等着哥来救你啊。”

孙哲平一听,不气反笑:“好啊,等你。”压低的嗓音里混着浓浓的危险意味,叶修汗毛一竖,赶紧跑路。

“那哥就先走了啊!”

说着人已经跑远,孙哲平听着他渐远的脚步声,微微眯起了眼舔了舔唇。

“或者说,你等着?”


一口气跑到三层,叶修呼了口气,又恢复了那一副懒洋洋地模样:“老孙这还真是有够可怕的,怎么有种他出来了哥就倒霉了的感觉……”

给自己立了个Flag呢,叶修大大。【笑】 剧本默默吐槽。

叶修在三层调查了一番,总算找到黄色大门,掏出钥匙开了门,随口几句嘲讽干掉守卫,视线所及之处倒也没有其他物什了。

总不可能只是打个怪升升级吧?

叶修腹诽了一句,在窄小的房间里四处转悠了起来,也不知踩到了什么,只听得“咔哒”一声,接着便是轰隆隆的机关门开启声。

慢慢移开脚,叶修低下头仔细观察了一番终于发现脚下是一块印着浅浅的脚印图案的机关石板。

印这么浅谁看得见啊!不用说一定是这破剧本搞的鬼。叶修抽了抽嘴角,决定大人有大量不跟它计较。

回头一看,果然是背后的机关门开启了,隔着些距离能看见房间正中央的石台上插着把长剑,看来那便是剧本所说的石中剑了。叶修慢悠悠晃过去,又是几记嘴炮解决守卫,这才伸手去拔那石台上的剑。

叶修一拔,剑不动。

叶修再拔,剑还是不动,明晃晃的剑身映出叶修写满卧槽的脸,还嘲笑般地颤了颤。

……叶修就是个傻子也能看出来这把剑在故意逗他玩了。

“这还能不能好了,连把剑都敢嘲笑哥?告诉你哥耐心可是很有限的,你出不出来?不出来我走了!”撸了撸袖子,叶修伸出手指指着长剑明明白白地威胁道,充分展示了他的无下限与无节操。

长剑晃了晃,没理他。

“我真走了!”叶修转身走到房门边,继续威胁。

长剑似乎是犹豫了一下般弯了弯剑身,还是没动。

“好吧,我走了,你就一直待在这吧!”叶修毫不犹豫地走出房间……然后猥琐地蹲在了门边。

不过是把剑罢了,也想跟哥斗?叶修抬起下巴,一脸骄傲。

所以说叶修大大你到底在骄傲些什么,那只是把剑啊。剧本继续吐槽。

长剑果然急了,嗡嗡地震动了几声,突然没了声响。叶修有些奇怪,正想探头看一看发生了什么,便被一个不明物体直接扑倒在地。

哎呦卧槽什么东西!叶修吓了一跳,正要推开,只听见那不明物体委屈地低声说道:

“叶修……你又要丢下我吗。”

是人啊……不对,重点错了。他说丢下?又要?叶修皱了皱眉,有些疑惑。“那啥……你是哪位?”

“你不记得我了。”那人撑起身体,却并没有离开的意思,双目直直望进叶修眼里,又重复了一遍。“你不记得我了。”

“把我送给别人,还把我忘记。”那人缓缓凑近,一双黑眸中闪烁着危险的冷意。“叶修,你未免也太过分了点。”

叶修敏锐地感受到了自身的【贞操】划掉危机,连忙一巴掌抵住那人不断靠近的脸,仔细端详了一番。

黑眸,黑发,背后还背着一杆黑矛……叶修不由自主地低喃出声:“……一叶之秋?”

“你还记得我。”那人,不,现在该叫一叶之秋了。一叶之秋眯起眼蹭了蹭叶修掌心,一副温顺安静的模样,跟刚才危险十足的样子判若两人。“叶修,我很想你。”

有没有搞错居然拉我曾经的账号卡来做那劳什子的石中剑?不要告诉我还有个君莫笑牌盾牌啊!

就某种意义而言,勇者大大你又真相了呢。剧本安静地吐着槽。


魔塔小剧场:

剧本:前主两次拔剑不得回应,究其原因竟是账号卡闹脾气!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让我们一起来走进账号卡一叶之秋的内心世界。

剧本:本次小剧场请到了鼎鼎有名的账号卡“斗神”一叶之秋,让我们先来跟观众们打个招呼。

一叶之秋:你们好。

剧本:请问一叶之秋先生,在叶修第一次拔剑的时候你在想什么呢?为什么没有回应他呢?

一叶之秋:嗯……当时心情很乱,本来没想到还能再回到他身边,见面的时候直接愣住了。

剧本:看来一叶之秋先生真的是很喜欢叶修啊。

一叶之秋【点头】:是的,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主人。

剧本:那么叶修第二次拔剑的时候,一叶之秋先生为什么要嘲笑他呢?

一叶之秋【略显惊讶】:我没有嘲笑他啊,我只是想和他打个招呼。

剧本【抹汗】:原来只是叶修大大理解错了吗……那么叶修说要离开的时候,一叶之秋先生为什么没有立刻跟上呢?

一叶之秋【面无表情】:……我不是在努力吗,你以为一把剑自己左右晃两下很简单吗。

剧本【瀑布汗】:咳,那叶修第二次说要离开呢?

一叶之秋【面无表情】:我在努力把自己拔出来。

剧本:那……第三次?

一叶之秋【隐隐散发出黑气】:看到他又要离开……一时情急就变成了人身。我不会给他再丢下我的机会。

剧本【双手合十祈祷】:那么……叶修大大,还请自求多福吧。

评论(4)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