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All叶】魔塔第二层

嘛,前一章没有说明设定,我就在这里说一下好了 ヽ(。ゝω・。)ノ


这就是一个联盟诸位大神biu~地一下全都穿越进魔塔这么个剧情很魔性的RPG游戏里去了,我们亲爱的勇者叶修要过关斩将赚钱升级把各位穿成王子的联盟大神救出来 ヽ(。ゝω・。)ノ


一系列设定会在文里慢慢展开啦 ヽ(。ゝω・。)ノ


我只能说,这一定是个非常、极其魔性的故事。


 


叶修看着张新杰。


张新杰也看着叶修。


两人默默对视了一会,只见张新杰张开嘴,面无表情道:


“救命。”


叶修:“……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杰大大你叫救命能专业点吗哈哈哈哈哈哈,叫得跟晚安似的还能不能好了哈哈哈哈哈……”


叶修笑得简直直不起腰,张新杰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半饷,才缓缓道:“笑够了吗,叶队。”


从平静的语调中叶修读出了浓浓的杀气,抬手拭掉眼角笑出的泪,叶修深吸一口气压下笑意,正要开口,只听见张新杰眉角抽动了一下,绷着脸开口:“……救命。”


“张新杰你这是……定时的?”叶修强忍着笑意,向张新杰扬了扬手里的剧本,“这个东西,你见过吗?”


张新杰推了推镜片冷静道:“关于前一个问题,我想间隔时间应该是五分钟,每隔五分钟我就必须喊一句救命,闭紧嘴也没有用。至于后一个问题,”从身后摸出一本书,上书“剧本”二字,“如果你说的是这个的话,那么我见过。”


叶修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小楼那里也有一本……看来我们每个人都会收到一本这个叫剧本的东西,小楼的剧本上写的都是些物品兑换的信息,你的写了什么?”


“我想叶队应该先说说自己的。”张新杰答。


“好吧。”叶修投降,“新杰大大你的镜片居然反光了你知道吗,简直可怕,我告诉你哥年纪大了可经不住吓啊。”


……不,你这一点也不像被吓到了。


张新杰无奈地提醒:“叶队,剧本。”


“啧啧,这么严肃小心以后找不到女朋友啊。”张新杰意味不明地瞟他一眼,叶修寒毛一竖,立刻正经起来,“哥的剧本上写的东西都是各种跟闯关有关系的,应该跟你们的都不一样。”


“这么说来,叶队就是勇者了吧。”翻开剧本,张新杰一字一句读了起来:“请在勇者来拯救你之前持续喊救命。救命。”又被迫喊了一句救命,张新杰皱了皱眉,周身散发着低气压,“看来光是见到还没有用。

叶修思考了一会,抖了抖自己的剧本,对张新杰道:“之前这东西上只有一行字来着,说不定你的剧本也会……多些提示出来?”


“既然叶队这么说了。”张新杰低下头,将手中的剧本翻过一页,只见原本空白的纸张慢慢浮现出一行字,张新杰读道:


“对勇者说:一天夜里我被女巫抓到了这里,我一直在试着逃走,眼看就要逃出去了,结果被抓到关在了这里。幸亏你救了我。”张新杰顿了顿,似乎是在消化这十分狗血的情节,“亲爱的勇者,我的魔镜在路上丢了,请帮我找回来。魔镜是我妈妈留给我的,我想是因为魔镜女巫才抓我来的。”


不疾不徐地读完,张新杰嘴角微微抽了一下,从剧本里抖出一把红钥匙。叶修嗤嗤笑着凑过来抓过钥匙塞进兜里,伸手摸了一把张新杰的下巴拔腿就跑,一边跑还一边笑着喊:“白雪王子殿下等着我啊,勇者这就来救你!”


张新杰望着他离开的背影,眼神一暗,勾起一个浅浅的笑来。


他轻轻说道:“叶修,我等你。”




叶修一路奔上二楼打开门,顺利上到魔塔第三层。还没来得及观察房间布局,某个略熟悉的身影就扑了过来,一把抱住了他。


“勇者我等你好久了mua~”说着神秘人在叶修脸上亲了一口,叶修瞬间眼神死。


“人家告诉你哦~这里曾经有好多好多守卫把守哦~不过现在太平太久了~守卫都偷懒啦~”


说完神秘人一把扒拉下自己的兜帽,抓着叶修肩膀死命摇晃:


“叶修你刚才居然跑了!你居然丢下我就跑了!你知道我控制不住说那些恶心巴拉的话的时候有多抓狂吗!你居然还丢下我跑了!我都快被自己恶心死了你居然不安慰我还自己跑掉!你还有没有良心!”


叶修被晃得头晕脑花,连忙大叫:“停停停!少天你停下!我头都晕了!”


黄少天心不甘情不愿地松开手,盯着叶修的眼神凶残异常。


叶修被他盯得有点胆颤,思忖了一下谨慎地开口:“所以……刚才都是剧本控制你做的?那些娘炮话,都是你说的?”


“我是被控制着说的!!”黄少天又要抓狂了。


叶修赶紧转移话题:“咳,少天啊,你见过这个吗?”说着,把剧本举到黄少天面前晃了晃。


黄少天从在斗篷里掏了半天,终于掏出来一本皱皱巴巴的书:“你说的是这个?这玩意我一醒过来就在身上了,上面就写了一行字叫我在一楼等着给勇者提供过关信息……靠!我当时还在想怎么提供信息呢我又不知道!搞了半天结果是全、自、动、的、吗!我告诉你叶修这玩意太丧心病狂了blablabla……”


叶修默默捂住了耳朵。


“靠叶修你把手给我放下来!你是不是嫌我烦!我都这么惨了你居然还嫌我烦!你还有没有人性了!blablabla……”


“咳咳!”叶修觉得自己不能再沉默了!不然黄少天能讲到明年还不一定会停下来!“少天,你怎么突然就出现在这里了?”


黄少天愣了一下,把自己的剧本翻给他看。“你跑掉之后我就把这本书翻开来看了看,上面多了行字,说什么请到三楼为勇者提供过关信息,我就念了一下就到这了。话说叶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们之前明明是在全明星周末啊!我记得这次联盟还出了新活动来着,就是那个……”黄少天突然卡壳了,一脸茫然地看着叶修。“是什么来着,我想不起来了。”


“看来这就是关键所在了。”叶修道,“现在的线索只有剧本和不知道为什么根本想不起来的新活动,目前为了获取更多的线索我们只能跟着剧本走。”

黄少天点点头,叶修拍了拍他的肩,笑道:“那哥就先走了,少天你也要努力点啊,虽然你再怎么样都没有哥强啦。”


“滚滚滚!快走!”黄少天暴躁了,直接把叶修推到三层到四层的楼梯处。


叶修顺着他的力道向前走,在心里默默比了个“耶”,半饷,身后传来一声嚎叫:


“叶修你又驴我——!!”


叶修表示我什么都没听见。


评论(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