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蓝雨叶】瀚文恋爱啦!

*点文梗,手机不好艾特。

*文笔渣,剧情烂,ooc注意。

*食用小心哟٩(๑òωó๑)۶。






黄少天发现小卢似乎谈恋爱了。

整天捧着手机傻笑着发短信,不是谈恋爱是什么!

黄少天表示十分担心,于是他去找了喻文州。

“队长队长队长小卢谈恋爱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喻文州想了想,蓝雨的未来谈恋爱啊……的确是大事。

“少天,你去问问小卢对方是谁。”

对队长深信不疑的黄少天直接冲到卢瀚文身边,开口就是一长串:“瀚文你在给谁发短信呢!早恋是不好的知道吗!给骗了怎么办!快告诉我是谁是谁!”

卢瀚文头也没回:“黄少你好烦啊。我在给前辈发短信呢。”

“你居然说我烦!瀚文你学坏了!肯定是那家伙带坏你!快给我断绝来往断绝来往!”黄少天痛心疾首了一番才反应过来这场早恋的另一个主角是谁,“……什么你在和叶修发短信!你居然在和叶修谈恋爱!瀚文你你你你你你你!”

“黄少你好烦啊,不要影响我和前辈说话啦。”卢瀚文无情地补刀。

黄少天表示,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呜呜呜队长瀚文居然在和叶修谈恋爱呜呜呜呜,他还说我烦!我哪里烦!最重要的是他居然和叶修谈恋爱!和叶修!”

黄少天简直字字泣血,声泪俱下地控诉着。

喻文州也不笑了,手指轻轻摩挲着下巴,沉思。

这事不好办了。不,什么事扯上叶修,就都不好办了。

略一思索,喻文州又笑了开来,眉眼间满是温和,另一间房里的卢瀚文却是打了个寒颤。

“只有瀚文和前辈一起的话,总觉得不放心呢。”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有些目瞪口呆。

队长你……背后在飘花啊……还是黑色的……

“蓝雨总是不可分割的,不是吗?”喻文州言笑晏晏,看得黄少天一身冷汗,只能默默点头。

瀚文呐,多……保重。

不过一想到卢瀚文竟然偷跑勾搭上了叶修,黄少天立刻不同情他了,不如说简直义愤填膺哪。

“对对对!队长说得对!瀚文这小子居然偷跑都不带上我们!”

我喜欢叶修多少年了都没得手!怎么就给你个毛孩子抢了先!

黄少天愤怒地咬着小手绢,画面太美简直不敢看。

喻文州也被他这小媳妇样震了一下,扶了扶额心有点累。

看来还得我来。


流云:前辈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去吃饭啊?

君莫笑:等你夏休期放假来H市,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流云:好的前辈!等我!٩(๑òωó๑)۶


美滋滋的放下手机,卢瀚文起身准备在屋子里跑几圈以示自己心情的激动,不料刚一转身就撞进了什么人怀里。

“谁啊吓死我了!”

后退一步卢瀚文大喘一口气,还没来得及抬头看是谁,就被耳边传来的声音惊得整个人都僵住了。

“瀚文,这么急躁可不好啊。”喻文州笑着揉了揉他的头。

卢瀚文含泪表示,队长你揉得好用力……

“听说你在和叶修谈恋爱?”喻文州顿了顿,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叶修可不好攻克啊,你还小……”

“叶修已经答应和我一起吃饭了!夏休期的时候!”不服气地喊出声,卢瀚文立刻后悔地捂住嘴,幻想喻文州没有听清。

然后喻文州冷酷无情地打破了他的幻想:“夏休期吗,我知道了。”

卢瀚文追悔莫及,在心里默默捶地,这下跟前辈的二人世界肯定没有了!好想掐死自己!前辈要被队长抢走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需要前辈的安慰!

一想到这个卢瀚文顿时满血复活,犹如饿虎扑食般扑向手机。

然后,他的手机,就这样,在他面前,被一只手拿了起来。

不!还给我!

卢瀚文内心呼喊着!努力去抢……然而喻文州用身高无情地镇压了他。

卢瀚文就这样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队长用他的手机慢慢地敲了一条QQ消息过去……太残忍了!简直丧心病狂!

小卢表示,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特别是喻文州敲的时候还一字一句念了出来!还念了“发送”两个字!队长你吃醋是不是吃的太明显太幼稚了!!敲完居然还把手机放回他面前!!!只给看!!不给摸!!


流云:对了,队长和黄少也会来,前辈你看?

君莫笑:行啊,来呗。


卢瀚文泪流满面。

黄少天欢心雀跃。

喻文州……呵呵*^_^*。


评论(18)
热度(4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