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王叶】霸道总裁俏门卫

*点文梗, @李煜是赵匡胤的好丽友 

*文笔渣,剧情烂,OOC注意。

*要给自己魔性的画风跪了……嘤。

*这一篇写得非常的渣……食用小心……QAQ

01

王杰希第一次遇见叶修,是在一条偏僻的小道里。

02

“这位先生,借个火?”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后退一步,半夜三更在小巷里借火?说是抢劫还比较可信。

看着懒懒倚在墙上的叶修,王杰希掂量了一下自己在健身房里锻炼出来好体格,暗自盘算:这人看起来挺瘦弱的,要是没有刀就方便解决了。

叶修歪着头看了看王杰希,突然笑起来,微哑的嗓音在黑暗中蔓延,勾得王杰希心神一恍。

”这位先生,你是不是觉得我像抢劫的?“在他恍神之际,叶修已经凑到王杰希了面前,”这就是先生你的不对了,我可是良民。作为赔罪,来借个火?“

王杰希几乎要被他的强词夺理说服了,眯着那双大小眼看了眼前这人半天,没说话。

然后他把打火机给他了。

03

第二次遇见叶修的时候,正处于十分尴尬的境地。

作为一个钻石王老五,总是会有狂蜂浪蝶奋不顾身地扑上来的,而其中总有那么一两个能成功。

可惜,这一位的运气显然不太好。

王杰希被半扶半抱着走进这家五星级酒店的时候已经醉得迷迷糊糊了,扶着他的某位姑娘还不好好扶,非得要做出一副温香软玉在怀的模样,整个人缩在王杰希怀里走。

显然她高估了自己的力气。

王杰希啪叽一声脸朝下摔倒在地上的时候,大厅里所有人都安静地递了个同情的眼神过去。

摔这么大声,怪疼的吧?

当然这么大的响声也惊动了在值班室里悠闲地抽烟打游戏的叶修。

叶修出来的时候正好是全场寂静,一眼看过去,事情都了解的七七八八了。

”啧,就当报一报借火之恩吧。“叶修小声嘟囔了一句,酝酿好情绪一个猛虎落地式扑到还趴着的王杰希身边嚎起来,”大哥!大哥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什么?你说开个房间休息一下就好?好的我马上去!“

说着一把将人扛到肩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了房就要冲去坐电梯。

姑娘有些目瞪口呆,伸手试图挽留:”那个……我……“

叶修哪能让她拦住,刷的一下就从姑娘身边跑了过去,还不忘转头附送一个微笑:”谢谢你关心啊小姐,我大哥没事!“

姑娘风中凌乱,大脑一片空白,就这样傻站着看人消失在自己视线范围内。

04

进了房间叶修立刻懒癌发作直接把人往地上一丢,晃晃悠悠走到沙发上坐下,斜瞟了一眼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王杰希,笑了:”得了别装了,知道你醒了。“

“……身为微草的总裁,总不能让人看了笑话。”王杰希扶着墙慢慢站起,摇了摇头显然还有点晕乎。“多谢先生为我解围了。”

叶修叼上一根烟,悠哉地掏出打火机点燃,丢了个饶有兴味的眼神过去:“谢啥,不过是报一报借火之恩罢了。倒是你,长得还挺有意思的啊,俩眼睛居然不一样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说着说着忍不住在沙发上笑得东倒西歪,王杰希看着他,颇有些无语。

正常人会直接说这种话吗?我姑且也算是个总裁吧?

心情十分微妙的王杰希抬手揉了揉有些痛……不,是非常痛的鼻子,默默走到叶修身边,坐下。

“说吧,你要多少钱才不会把今天的事说出去?”

认真地盯着歪倒在沙发上的叶修,王杰希掏出了钱包,身体微微前倾,压迫感十足。

然后他被叶修一爪子糊住了眼睛。

“总裁大大,别靠这么近啊,知道你这大小眼凑近了看有多恐怖吗。”叶修懒懒地笑着,凑了上来,温热的气息扑在王杰希面上,如幼猫嬉戏般,在他心底划下深深浅浅的痕。

王杰希轻轻眨了眨眼睛,微颤的睫毛刷过叶修掌心,带来些许瘙痒。许是因为十指连心,叶修觉得自己心底也泛起了微弱的痒意。

“总裁大大,我可不缺钱哪。”叶修听到自己这样说着,从喉中发出低低的含糊不清的笑声,“不如……肉偿?”

微微向前倾斜身体,薄唇一触即分,似蝴蝶翩跹时不经意的停歇,却在人心上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05

王杰希,年25,感觉自己恋爱了。

虽然对方还不知道他叫什么。

哦对了,自己也不知道对方叫什么。

06

“有没有兴趣谈个恋爱?”王杰希握住叶修的手放到唇边轻吻,“我是王杰希,微草公司的总裁,希望我的自我介绍不算来得太晚。”

叶修翻手轻巧挣脱,转手抬起王杰希下巴,送上一吻:“记住了,我叫叶修。”

伸手按住叶修脖颈加深这个吻,王杰希低笑出声:“先肉偿?”

“少废话……”

夜,还很长。

07

叶·计划通·修,年29,今日终于成功勾引到了微草总裁王杰希,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