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伞修】夜

*点文梗, @玫朵 

*文笔渣,剧情烂,OOC注意。

*很……短小哟。



苏沐橙轻轻打开叶修的房门,蹑手蹑脚地走到床前,毫不意外地看见自家哥哥抱着叶修睡得一脸满足,嗯,口水都流下来了。

“哥哥真是太过分了,又骗我。”苏沐橙撅起嘴一脸不满,爬上床坏心眼地捏住苏沐秋的鼻子,看他不得不张大嘴呼吸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让你骗我说叶修哥很累要一个人睡。还想独占叶修哥,哼,我也要和叶修哥一起睡!”

小姑娘一把扒拉开她哥,摸索着挤到叶修怀里,顺便把她哥踹到床边上,连被子也没给他留点。

呜~叶修哥怀里好暖和!

年仅12岁的苏沐橙小萝莉抱着她叶修哥十分满足地睡着了。

一边的苏沐秋倒是一个喷嚏冻醒了。

“阿嚏!好冷……咦。”苏沐秋迷迷糊糊地坐起来,一转头,发现自家妹妹躲在叶修怀里睡得香甜。“这没良心的小坏蛋……”

一阵风吹过,苏沐秋打了个寒颤,顿时清醒了几分。

“这小坏蛋进来都不关门……”一边嘟囔着一边爬下去把门关上,苏沐秋重新缩进被子里,一展手臂隔着妹妹揽上叶修的背,一时间倒也睡不着了。

眼睛适应了昏暗的光线,苏沐秋静静地看着叶修。没了平日常常挂着的嘲讽笑意,叶修的睡颜安静柔和,用苏沐秋的话来说:简直就像个天使。

可惜是个披着天使皮的小恶魔。

苏沐秋被自己的脑补逗乐了,噗呲一声笑出来,惊醒了本来就已经睡得不安稳的叶修。

“沐秋你干啥呢还不睡……”叶修不满地咕哝一声,抱紧了怀里暖呼呼的沐橙小妹妹。苏沐秋什么时候变这么小了?还这么软……咦?叶修这才反应过来,“沐橙啥时候来的?”

“嘿你还提这个——”苏沐秋故作恼怒地伸手掐了一把叶修的脸,压低的嗓音里是止不住的笑意,“这丫头一来就把我被子都给抢了,还差点把我踹床底下去。”

叶修忍不住笑起来,带着他惯常的嘲讽:“噗哈哈哈哈,沐秋大大,连你妹都不爱你了,有什么感想?”

“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 吾妹叛逆伤透我的心!”苏沐秋做出一副痛心模样,与叶修对视一眼,齐齐笑开。

看着叶修几乎要笑出泪来的脸,苏沐秋舔了舔唇,缓缓凑近:“我好伤心啊叶修大大,来安慰一下?”

叶修敛了面上笑意似笑非笑地睨他一眼,“啧,要点脸啊沐秋大大……”

声音渐渐消弭于唇齿间,化作一个清浅的吻。

“晚安,阿修。”

“晚安。”





PS:没有了,就这样……沐橙还在不要看我!

评论(4)
热度(25)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