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All叶】荣耀逗比事件簿03

手机随便写一点……


叶修觉得这个世界实在是太魔幻。

这个站在他面前时不时瞥他一眼又立刻转开头的刘皓是哪里来的,画风太魔性他看不懂。

“看什么看!我告诉你我一点也不喜欢你叶修!我最讨厌的就是你!”

见叶修用奇妙的眼神注视着自己,刘皓恼羞成怒,红着脸大声说着。

然后被暗无天日捂住了嘴。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用眼神询问。

暗无天日会意,立刻开口解释:“上次,他在回去的路上被一盆花盆砸到了头。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原来是脑子坏了。叶修点了点头,又瞥了一眼同样一脸愤愤不平的孙翔。

暗无天日苦笑:“叶神……一叶之秋一定要在你面前才肯和孙翔队长契约。”

叶修无奈地笑了,伸手拍了拍暗无天日的肩,熟练地无视对方身后开出的小花。“总给这帮熊孩子收拾摊子,也真是辛苦你了。”

将视线移到孙翔身上……的黑色契约石上,叶修嘴角微扬,带出一抹清浅笑意。“开始吧,契约。”

“不用你说。”孙翔面色微沉,一叶之秋的要求让他觉得非常的没有面子,有心想甩脸色不干,却又完全无法放弃这样强大的一个契约灵。

嘁,我会让你知道谁才更适合斗神这个名字!

这样想着,孙翔又抬起了下巴一脸傲然地自我感觉十分霸气侧漏地看着叶修说道:“你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会让所有人都知道斗神这个名字属于我!”

叶修静静地看着他,突然笑起来:“哈哈哈哈这话怎么这么中二,孙二翔小同志你中二期还没毕业哪?”白皙的面庞因笑意染上一层瑰丽的红,孙翔面色爆红,想反驳却说不出话来,叶修懒懒的嗓音混着笑穿进他耳里。“如果你喜欢这一切,就把他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顺带一提,哥期待着。”

所以要守护好嘉世啊。

以孙翔的智商,自然是听不出叶修的话外音的,他只是绷紧了一张通红的脸,滴血成契。

叶修这家伙,声音居然还不错……貌、貌似长得也……也挺好看的……哼,还不算太讨人厌…………

让我们再次为孙二翔的智商点个蜡。

掌心的黑色契约石遇血化开,在掌中形成一个暗色魔法阵,一叶之秋从中跃出,端的是一派潇洒帅气。

“阿修。”一叶之秋连眼角余光都没给孙翔一个,满心满眼都是叶修。“到告别的时候了。”

“是啊。”叶修笑笑,不自觉地摆弄着指尖的烟头。

一叶之秋看着他,突兀地伸手,将人紧紧拥在怀里。

叶修一惊,立刻抬手想将人推开,却又被一叶之秋暗含痛苦不舍的声音阻止。“阿修……阿修……”他小声地叫着,一如当初他们相遇时那般依赖,“阿修……再见。”

说完这句话,一叶之秋松开叶修,默默站到了孙翔身后,望着他的眼神一如既往的沉默而坚定。

只要是你所想的,我都会为你达成……哪怕,兵戎相见。

叶修有些触动,只是一边的刘皓完全没给他感动的时间。

只见刘皓一脸暴躁地冲过来用力把叶修身上一叶之秋碰过的地方拍了个遍,要不是他那一脸傻样叶修都要以为他是故意的了。“你傻吗!随随便便就让人抱!万一他捅你一下怎么办!”

……你是不是傻,契约灵又伤不到人。而且那是哥以前最棒的搭档好吗。

叶修面无表情地用眼神向暗无天日示意,后者连忙上前把刘皓往肩上一扛。

“……那么,我们就告辞了。”

叶修目送着麻烦们走远,舒了口气,一回头,毫不意外地看着君莫笑又是一脸醋样。

……你们烦不烦啊。

今天的叶修,心也很累呢☆。

评论(16)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