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All叶】荣耀逗比事件簿02

 @浮生半盏°-初心不负 的梗,我就写写试试,希望能写出一个萌萌哒的故事。

*文笔渣,剧情烂,OOC注意。

暗无天日叶修死忠粉注意。

一叶之秋。

有着斗神之名的契约灵。

手执一杆却邪随叶秋战遍天下,在名为荣耀的守护者之战中与叶秋一齐带领嘉世连获三冠,赢得大片领土。

这样的一叶之秋,已经不再是他的搭档了。叶修吸了口烟,眉眼间一片淡然:“久违的再次见面就拿着矛尖对着我吗,一叶。”伸手将矛尖拨到一边,不去看一叶之秋抿得死紧的唇,叶修的视线越过他望向刘皓。“所以,这次来又是为了什么?”

“还不是……”刘皓刚一脸愤恨地说了三个字就被暗无天日捂住嘴,后者歉意地笑笑,开口解释起来:“实际上是为了一叶之秋前辈和现队长孙翔的契约而来。一叶之秋前辈……”暗无天日看了一眼僵立在叶修身前的灵,顿了顿才继续说下去,“拒绝与孙翔队长契约。他现在出现,用的是本源力量。”

叶修指尖颤了颤,叹了口气,依旧没有看一叶之秋。“你这又是何苦呢,一叶。”

“叶修,我以为你明白我的意思。”一叶之秋终于开口,嗓音微微发抖。

“我不明白。”叶修闭了闭眼,终于看向一叶之秋。

“叶修!”一叶之秋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你……”

“一叶。”叶修打断了他,难得温柔地揽着一叶之秋的脖颈与他额头相触,“替我守护好嘉世,好吗?”

一叶之秋看着他,张了张嘴,苦笑:“你知道我从来都不会拒绝你的。”

叶修看着他,有些心疼,却还是拍了拍他的肩,笑道:“快回去吧,居然用本源力量来找我,也不怕伤到了本源。”

***************************************************************************************************

送走了一叶之秋三人,叶修叹了口气,转身发现君莫笑一脸委屈地盯着自己,不禁扶额:“笑笑你又怎么了…………”

“你还是更喜欢他对不对?”君莫笑盯着他,委屈得眼眶都红了,“因为他跟你在一起的时间长!我也可以啊!我可以做得比他好!除了你我谁也不契约!”

叶修头都大了,连忙安抚:“笑笑,笑笑!你冷静点,嗯?哥当然喜欢你了,你看,现在你才是我的搭档,哥还要带你一起赢得荣耀的冠军呢。”

“他给你拿了三个。”君莫笑幽幽道。

叶修:…………

吃醋的契约灵怎么安抚?在线等,挺急的!

“笑笑,我们要把眼光放长远,”叶修试图以理服灵,“以后我的搭档可是你,我们的目标可是未来的冠军!以前那不是没啥高手吗……”

“大漠孤烟,韩文清。”君莫笑幽幽道。

叶修:…………

“好吧好吧老韩算一个!”叶修一抹额头的汗,继续,“那是因为哥厉害而不是一叶厉害,你看百花的百花缭乱,没了张佳乐不也不厉害了吗,所以别闹了啊,乖。”

“你发誓以后只有我一个契约灵!”君莫笑盯着他。

“好好好发誓,哥发誓只有你一个!”叶修甚至还举起了三根手指以示诚意,立刻被抱了个满怀。

刚才那句怎么越琢磨越像渣男劈腿被抓呢。叶修的心情十分复杂。

站在一边被无视了很久的方锐和海无量:…………

方锐转头严肃地对自己的契约灵说道:“我觉得我们不能继续沉默了。”

后者又翻了个白眼给他:“那你倒是上啊。”

“作为我的契约灵你不该先上吗!”

“你叫我上我就上那我不是很没面子!”

“滚滚滚你个猥琐的家伙有过面子吗!”

“卧槽你有脸说我猥琐的明明是你好吗!”

”………………………………“

唐柔看了一眼掐成一团的两个,和寒烟柔交换了一个同情的眼神。

评论(12)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