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All叶】荣耀逗比事件簿01

 @浮生半盏°-初心不负 的梗,我就写写试试,希望能写出一个萌萌哒的故事。

*文笔渣,剧情烂,OOC注意。

暗无天日叶修死忠粉注意。


叶修最近有些烦恼。

虽说不是什么大事,不过有个什么东西总是暗搓搓地想让你不好过也是很烦人的啊。

感受着那股阴毒的视线,叶修翻了个身,皱眉嘟囔:“烦死了……”

“阿修怎么了,那家伙又来了吗?我去收拾他!”君莫笑一听立刻举着伞冲了出去,叶修慢了一拍手抓了个空,只好追着出了门,唯恐自己的新任契约灵闯出什么祸来。

话说笑笑你这兴奋劲一点也不像要给我出气啊你就是想玩吧!

别在兴欣门口给我血溅三尺啊!老板娘会发飙的!

一边追一边脑补了母暴龙陈果喷火的场面,叶修打了个颤觉得脑门有点疼。

“笑笑你冷静点……”好不容易追上了自家契约灵,叶修一抬头看到眼前的场景也是懵了。

只见暗无天日把刘皓扛在肩上奋力奔逃着,君莫笑挥舞着矛形态的千机伞一脸兴奋地追打,偶尔躲不过了暗无天日就拿刘皓挡两下,反正契约灵打人类也就有点疼,不是附体根本造成不了什么伤害。

叶修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俩玩的开心,默默为不时惨叫一声的刘皓点了个蜡。

还没来得及开口阻止,刘皓已经眼尖地瞅见了叶修,叫的无比凄厉:“叶秋管好你的契约灵!”

叶修表示不开心,这不都你自己作的吗。

不过出于曾经的同队情谊他还是开口了:“笑笑,住手。”

“可是……”君莫笑偷偷瞟了瞟叶修的脸色,见他皱眉这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又揍了几下才收手。

暗无天日得了空迅速向前跃出几步拉开距离,转身向叶修微一弯腰礼貌非常:“抱歉打扰叶神了。我这就带……”说到这暗无天日停顿了一下,略带厌恶地瞥了一眼刘皓,“离开。”

被暗无天日扛着的刘皓满脸怨毒地盯着叶修:“叶秋你给我等着!我一定会……“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暗无天日捂着他嘴把人扛走了。

”……“

”所以,他们到底是来干嘛的?“叶修回头,一脸问号。

兴欣围观党齐齐摇头。

****************************************************************************************************

自从回到房间叶修就没跟君莫笑说过一句话,虽然还是往常那副慵懒模样,却能明显感受到周身气势的不同。

叶修不高兴了要被骂了!

君莫笑急中生智,抢在叶修开口说他之前往墙角一蹲,浑身散发出一股自我厌弃的气息。

叶修:……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无奈地起身蹲到君莫笑身边,叶修轻轻撞了撞自家契约灵的肩,“怎么了这是。刚才不还玩得开心吗,笑笑?”

君莫笑抱紧膝盖把脸埋进去,声音闷闷的:“你不高兴。”

叶修愣了。倒也不是吃惊什么的,只是没想到自家契约灵这么快就学会倒打一耙了。

君莫笑乘胜追击:“你不高兴我打刘皓。”说着说着倒真有点委屈了,“我只是想让你高兴。”

叶修扶额,虽然知道这厮是装的但还是有点心疼怎么破。

“阿修……”君莫笑清亮的少年嗓音带了些许委屈。

叶修K.O.

无奈地抱住君莫笑,叶修轻轻拍打着他的背温言安抚:“好了好了我的错,乖……下次可不许擅作主张了啊。”

门口路过的方锐和海无量默默捏烂了手中的纸杯。

他身后的莫凡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打算从旁边绕过去,一眼瞟到那抱在一起的两个也停下了脚步,郑重其事地拍了拍方锐的肩,走了。

“……他什么意思?”方锐回头询问自己的契约灵。

后者回了他一个白眼:“我长得像翻译器吗。”



PS:OOC食用请小心~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