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All叶】李迅你给我等着!

某人钦点的梗......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文笔渣,剧情烂,OOC注意。

*不带黄少玩注意~~【虽然最后还是带黄少玩了,失策=A=】


今天的联盟也是一派风平浪静呢。

这样的风平浪静总让人忍不住想要打破。


@苏沐橙V:希望叶修哥能快点好起来......【祈祷】


这条微博一出现就被无数荣耀粉疯狂转发,咳,大家都知道有些时候,话传着传着就会变奇怪了,所以等那些战队的职业选手被惊动,内容已经变得面目全非......

现在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粉丝们究竟对这条微博做了什么,掐头去尾砍肚子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一开始是这样的:

@板砖你值得拥有:为叶神祈福!//@豪龙破军军军军: 右边hhhhhh//@饮水机的胜利:用魏琛大大的下限叶神还能好吗!不会瞬间加重病情吗!//@魏琛的下限在我这:用魏琛大大的下限为祭换叶神瞬间痊愈!//@看我真诚的眼睛:为叶神祈福!叶神一定会好起来的!//@兴欣向荣:叶神生病了?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另,右边别跑祸害遗千年是什么鬼!//@沐橙女神看我一眼:卧槽叶神病了?!女神莫担心!叶神祸害遗千年!


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变成了这样:

@叶神叫我来巡山:叶神快点好起来吧QAQ我会好好巡山的QAQ//@周泽楷的话:右边什么意思,叶神生病还能有假的吗,没看见人沐橙大大都担心成这样了吗!//@干死那个叶不修:叶修这个祸害居然也会生病?还这么严重......反正很快就会活蹦乱跳的吧= =//@小事情:什么叶神居然病得这么严重,我还以为只是感冒!叶神你要好好的啊QAQ//@手速破千喻文州:......不会吧 ,前几天叶神还在游戏里抢了几个野图Boss,怎么突然就病成这样了?//@安静的美男子黄少天:叶神生病快死了?!什么时候的事?!叶神不要走啊QAQ


最后莫名其妙地发展成了这样:

@一如既往:事已至此.....叶神,晚安。//@早安兴欣:据说是已经去了.......什么都不想说了哭成狗。//@All叶棒棒哒:不!!叶神!!不要丢下我们QAQQQQQQ//@韩文清的钱包:叶神已经去了吗?!这才多久怎么就......//@有一个叶不修:叶神已经不行了吗QAQ叶神你醒醒不要睡啊QAQ


所以职业选手们都被成功的误导了: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担心叶神的身体^ ^顺带一提我也是。//@周泽楷:前辈……QAQ//@喻文州:应该是有什么地方搞错了吧^ ^//@韩文清V:叶修不会死。//@张佳乐V:开什么玩笑叶修怎么可能会死,前几天还生龙活虎地抢我们霸图的Boss呢!//@黄少天V:卧槽怎么回事谁说叶修死了?!叶修这种祸害怎么可能会死!看我分分钟破谣言!@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因为懒所以就写这么几个了^ ^】

当然,生病的叶修是不可能回答黄少天的,他还在床上半死不活地躺着呢。正巧兴欣的电路突然出现问题,又恰逢训练时间所以各位成员手机关机的关机,静音的静音,导致黄少天等人一个人也联系不上。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叶修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一直不回苏沐橙方锐魏老大也联络不上这到底是怎么了!苏沐橙那话到底什么意思!

鬼灯萤火:最新消息……叶修已经去世了。据说突然就倒下了,送进医院抢救了半天还是没救回来。

百花缭乱:开什么玩笑叶修怎么可能!

一枪穿云:前辈……?QAQ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前辈真的去世了吗?

王不留行:叶修应该不会这么突然发病才对,上次见面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他身体有什么不对。

一叶知秋:叶修死了?!

逢山鬼泣:叶修不会真的……

鸾辂音尘:不!!小戴不会相信的!叶神怎么忍心抛弃这么爱叶神的小戴!QAQQQQQQ

生灵灭:小戴别闹,我也不……

索克萨尔:是真是假,过去看看就知道了。


霸图

韩文清突然站了起来,脸色黑成锅底,倒是比寻常更可怕了几分——旁边的张佳乐下意识的握紧了钱包。

“新杰。”

“票已经订好了,三张,两个小时后的机票。”张新杰一推眼镜,冷静出声。至于他的内心是不是像表面上一样平静,那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三张?我也去?”张佳乐下意识开口问了一句。

张新杰瞥了他一眼,“你不去也可以。”

张佳乐立刻跳了起来:“我去!”


轮回

“江……”周泽楷回头喊道。江波涛心领神会:“放心吧队长!票已经订好了。”

孙翔一听立刻转过身盯着他,江波涛无奈:“当然订了你的,担心什么。”

“我才没有担心!谁要去看那个家伙啊!”孙翔炸毛。


微草

“英杰,我去H市一趟,我回来之前微草就交给你了。”王杰希转头又嘱咐了高英杰几句,“记得训练不能中断,我回来会检查。”

“知道了队长!”高英杰用力点头应下。

叶修……王杰希在心里细细咀嚼着这个名字,带着些许微苦又微甜的情愫。你可是叶修啊,怎么可能会就这样离开。


蓝雨

喻文州刚发送那句话就听见黄少天叫嚷起来:“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我们现在立刻马上赶去H市吧!我绝对不相信叶修会死!”

听着黄少天不自觉地带了几分紧张的声音,喻文州抿了抿唇,“少天。”他轻轻喊了一声,手掌握紧又松开,“叶修前辈会没事的。”面上重又带上了那几分温和笑意:

“他可是叶修啊。”


雷霆

“小戴……”

“知道了队长你放心地去吧小戴会好好看家的!”戴妍琦一股脑地把钱包手机等等东西塞进肖时钦怀里,顺便一把将人推出门外。“队长走好不送!”

肖时钦还没反应过来人已经站在了雷霆门外,愣了一会才迈开步子,“……感觉有些微妙呢。”他自言自语道,嘴角不自觉地挂上了无奈的笑,前辈会没事的吧……嗯,一定不会有事的。


真是混乱的局面啊,到这份上,大概也只能说一句人言可畏?


兴欣

陈果觉得一定是自己没睡醒。

要不然怎么会看到这么些个联盟大神一个个陆续冲到她面前气都没喘匀就开口问叶修怎么了。

好像叶修今天的确病的不轻来着?陈果晕晕乎乎地想着,给诸位大神指明了方向。托停电的福,可怜的老板娘完全不知道在网上叶修已经是个死人啦。

到了叶修房门外,众人却是有些踌躇了。知道了叶修死亡只是谣传,又被告知叶修今天的确病的不轻,一落一起,反反复复,铁打的心脏也经不住这般调戏。就好比薛定谔的猫,它可能死了,可能活着,可能活蹦乱跳,可能奄奄一息,但只要不开门,它就可能是好好的。犹豫着,踌躇着,开门吗?有些恐惧。不开门?总是担心。叶修啊叶修,你还真是个大祸害啊。

打破僵局的人不出意料的是韩文清。

他上前一步直接旋开了门,大步流星地走近被子里那鼓起的一坨,脚步声却是意外地轻。见他带头走进去,其他人也不再犹豫,三三两两将叶修给包围了个严实。

叶修把被子裹得紧紧的,脸颊上还带着病态的酡红,睡得昏天黑地。床头还放着已经化开了的冰袋,王杰希上前一步摸了摸叶修额头,绷紧的眉眼缓和下来。

已经退烧了。他无声地对其他人说。让他休息吧。

所有人陆续安安静静地退出房门,连最闹腾的孙翔也破天荒地没有闹妖,只是深深地看了一眼叶修。

最后只剩下了周泽楷。其他人也没有催他,他们彼此都清楚,对方根本不会对叶修做什么。

因为他们都是同样地珍惜着这个人。

周泽楷注视着叶修似乎因不适而皱起的眉心,俯身在他眉间轻轻落下一吻。

谢谢你还在这里,前辈。


第二天他们便各自回了自己所在的战队,临走前还不忘叮嘱陈果不要将他们来过的事情告诉叶修。太早暴露会让猎物逃走的,不是吗?


至于这个赛季鬼灯萤火在赛场上被各种吊打,赛场下还要经历韩文清的气势攻击,三大心脏的各种算计,黄少天的话唠连击……这就是后话了。^^


PS:OOC严重食用小心Kira~Bug众多凑合看吧【爬走】

评论(15)
热度(159)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