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黄叶】......想不出名字凑合一下

玩不了游戏,十分不高兴。

来折腾一下黄烦烦。


*文笔渣,剧情烂,OOC注意。

就是故意欺负黄烦烦你咬我啊。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我刚才的表现是不是帅呆了酷毙了狂炫酷霸拽翻天!虽然那家伙也有两下子不过怎么可能有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凌风!本剑圣可是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的高手高手高高手搞定他简直轻轻松松毫无压力!”

”嗯。“

”他居然在我面前露了那么大个破绽要知道我可是机会主义者被我抓住了机会还想跑要不要这么天真!当时我就一个拔刀斩!上挑!银光落刃!三段斩!上挑!看剑!幻影无形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打得他毫无还手之力是不是特别帅特别酷!“

”嗯。“

”叶修你今天怎么回事居然没有嘲讽我连话都少成这样!我知道了你是不是生病了!哈哈哈哈哈哈活该哈哈哈哈苍天有眼终于看不过你这么个祸害为祸人间了哈哈哈哈哈!我说叶修你行不行啊不行就赶快回去休息别一会躺地上了别人还以为我把你怎么了!叶修叶修叶修你说话!"

"嗯。“

黄少天顿时色变,一转身拦到叶修面前,上下摸摸索索看是不是哪里少了一块。”我说叶修你这太不对劲了你哪里不舒服你说话!这么安静一点也不像你好吗——“

话音戛然而止,黄少天的目光钉死在叶修黑发下遮遮掩掩的耳机线上,面无表情,真是十分可怕。叶修这才慢悠悠摘下耳机,露出那懒懒的嘲讽笑容:”怎么了少天,突然的这是干什么呢。“

我的担心都被狗吃了。黄少天面无表情,内心狂躁。

“担心我啊?啧啧,看不出来剑圣大大这么傲娇啊,诶少天,你这么傲娇,“刻意拖长了语调,叶修凑到黄少天面前,低笑出声,”你粉丝知道吗?傲娇剑圣黄少天黄大大?“

黄少天成功触发炸毛状态。”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有本事来PKPKPKPKPKPKPKPKPKPK——唔。“

叶修后退一步拉开距离,淡定地吸了口烟欣赏了一会剑圣大大难得满脸通红说不出话的样子,再次戴上耳机绕过黄少天向前走去。

”少天,再不走我可不等你了啊。“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站住!你刚才那什么意思......“

路灯下,两人的影子交缠着拉长 ,渐渐消失在黑夜中。


PS:被黄氏废话逼的逻辑全无,OOC严重食用小心。


评论(1)
热度(16)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