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风秋瑟

期待私信评论提问和小红心。
叶神本命。

【周叶】关于巧克力

来把存下的梗码个出来........

*文笔渣,剧情烂,OOC注意。

PS:小周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顶锅盖跑。



“巧克力......”

周泽楷看着手心中小小的水滴状巧克力,抿了抿唇,嘴角勾起的弧度带出一抹醉人的甜。


江·翻译器·波涛在一边鬼鬼祟祟的偷看,身后一众轮回牛郎团团员挤成一片,窃窃私语。“副队,队长这是......?”“不会是恋爱了吧?”“卧槽哪个妹子这么幸运!”......“嘘,别吵。”江波涛小声制止他们越来越大声的讨论,“我去试探试探。”


在一片“副队威武”声中,江波涛手捧水杯走到周泽楷身边,神色如常,气度从容。【其实内心的八卦因子已经满得要溢出来了】“队长,有喜欢的人了?”


他居然就这么问出来了=口=!!!!

此为轮回众内心真挚的呼喊。


周泽楷抬头看着面上一派温和笑意、面皮却有些微妙的僵硬的江波涛,略微疑惑了几秒便被他的问题拉去了心神。


面色发烫,耳朵赤红, 眼神游离,还“嗯”了一声......等等队长你就这么承认了?!


江波涛感到一种莫名的失望。【答案来的太容易好无聊】【还是孙翔比较好玩】


“......告白。”周泽楷白皙的脸庞晕着几分薄红,眼神却坚定地看向江波涛。


微微愣神过后,江波涛浅笑着应下。“交给我吧,队长。队长喜欢的是谁呢?”


“.......前辈>////<"


这还真是个......艰巨的任务啊......

总之,试试委婉点的......?

*****************************************************************************


”前辈,巧克力O////O“周泽楷面红耳赤,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叶修,递出了精心准备的巧克力。


向前辈告白了!


内心雀跃又忐忑,周泽楷眼神亮晶晶地期待着叶修看到藏在巧克力中的心意时的反应。


叶修接过巧克力,有些诧异。”小周你大老远跑过来就为了这个啊,那哥就不客气了啊。“说着,叶修用他那双近乎完美的手撕开了包裹着巧克力的锡箔,细微的声响牵动着周泽楷的心弦。


捻起纸条的动作在周泽楷眼中无限放慢,说不清是期待还是恐惧,或许两者都有,这份炙热的心意即将迎来最终的审判,只等着叶修展开纸条的瞬间。


前辈看到了!会答应吗?......咦。


周泽楷眼神呆滞地看着叶修毫不犹豫地把纸条和锡箔揉成一团,直接把巧克力塞进嘴里,口中还含糊不清地嘟囔着:”又是锡箔又是纸的多麻烦......唔,这巧克力味道还成啊......“

*****************************************************************************

在不远处观望着的江波涛仿佛听见了他队长那颗纯真的少男心碎一地的声音,十分不忍地捂住了双眼。


企图和叶神玩委婉的我真是蠢透了OTZ。

*****************************************************************************

其实到这应该结束了......因为下雪了所以再加一点糖!


叶修不经意地一抬头正对上周泽楷写满委屈控诉的双眼,顿时被吓了一跳。”小周你这是......“叶修努力回想自己做了什么能让周泽楷露出这般神色的事。拆锡箔,揉纸团,吃巧克力......等等,纸条?


在某些方面意外的钝感的叶修终于明白过来,连忙把纸条与锡箔的结合体拆开,把那张现在怎么看怎么精致优雅最主要的是能哄好联盟的脸的纸条取出来展开。


喜欢前辈。


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字迹工整漂亮,笔锋微颤,叶修可以想象到周泽楷执着笔就着那擂鼓般的心跳认真地划下这满含心意的一横一竖、一撇一捺。


少年人单纯又炙热的心意啊。烧得哥自己都浑身发烫了。


”小周想跟哥交往?“依旧嘲讽的语调,掩不住泛红的耳朵。


”......嗯。“低着头,忐忑着。


”好啊。“强自镇定,眼神游离。


周泽楷猛地抬头,眼神晶亮。


“反正哥也不吃亏,啧啧这可是联盟的脸哪,不知道老冯又要多吃多少药......”叶修还是不看他,望天望地嘟嘟囔囔就是不看他。


“前辈!”周泽楷上前一步抓着叶修的肩把人拧过身来,对上叶修有些慌乱的眼,认真地表白心迹,“喜欢前辈。最喜欢。”


“诶诶诶小周犯规了啊!不带色诱的!”叶修捂住脸痛心疾首,心跳却违背意愿径自加速跳得欢快。


江波涛看着两人黏黏糊糊亲亲密密甜甜蜜蜜,给自己队长比了个大拇指,不愧是联盟第一人,各种意义上的。



*就算OOC我也不管了OTZ。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悲风秋瑟 | Powered by LOFTER